Saturday, April 16, 2011

这次真的怒了

自从喜欢了7、8年的偶像传出神马欲照风波,我已经尽量保持旁观者的态度去看待
因为这毕竟是他所说是认真交往的一段恋情,我不会做什么批评
当时看到这种新闻出现,只想到这女人真贱,不要脸!
那种解释真当世人是三岁小孩么?还是她根本就当我们是傻瓜?

我为他惋惜,咋你的眼光那么差!男人啊,就是改不了这种通病,全世界的男人都一样!
本来我只希望这件事情能让时间冲淡就好,就算会再有新的风波神马照片出现
朋友一直对此事件难过,我则爬墙去另一边不太打算继续纠结这事情下去
因为我向来都不怎么理会偶像艺人的绯闻,我想看到的是他的作品,而不是这些有的没的

我一向最BS那些利用另一个人踏上去来让自己成名
那时候我看过几期的报纸的几篇来自读者观众的文章
他们也说的没错,不管怎么样,这事件无论好坏,已经成功的让那贱女人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在香港等这些狗仔最多地区、国家,要著名大概就是靠绯闻最快吧

几年前从中学就认识的一位中韩混血儿朋友,本来我们挺要好的
我们在同一间公司工作,所有人都很不可思议,因为大家都说这样关系的朋友多数在工作期间会决裂
但不是,而是演变成我离职后,从我的学院同班同学拿到了林俊杰的签唱会入门票才发生友谊变化,说到底这一切都是她自己造成的
不是她自己大嘴巴,会导致现在的僵硬的关系么?

虽然在面子书里久久聊一句,或在街上见到面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地多谈几句,打个招呼就没了,有人能在发生那样的事情后,还会和好如初吗?
那时候发生这吵架时间,我哭了好久,我还曾经妥协过,可是她却不领情,还是持续白目到底
几个和我很要好的朋友都知道这事情,每当提到这事件还是忍不住的难过
于是在街上看到那位导致这事件发生的前同事,我都当她是透明的了,也不想和那间公司的任何一个知道这情况的前同事有关系

这位混血朋友,我只能说以前大家的关系那么要好,我真的很高兴
因为在补习班里大家都能互相照顾、玩耍和讨论有的没的东西来度过青春期
还能一起进入同一间的公司上班,一起回家,我一直以为永远都会这样的下去
可是现在,自从那次的事情,我见到她只会感觉她很陌生

以前在公司里,很多人都说我们的生日虽然相差一个月,我的外表也比她小,可思想到底比她成熟
可是我现在实在是受不了她的白目,明知道我的偶像是林峰
就拜托表把那贱女人伤害他的新闻视频的链接给我,光是看那标题我就不爽到了极点!
我虽没多大的表示,可是还是会不高兴的

第一次的那链接,我没说什么,因为那新闻视频还不怎么过分
可是今天早上看到的那视频标题,本来还处于打瞌睡状态的我真的怒了!
前几天朋友已经传我看了一张他哭了的照片,我都于心不忍了
除了演戏,我还真的没看过他会为了这些事情而哭
老板娘还会调侃我会不会讨厌死了那女人…… 我都无语了

我终于忍无可忍的警告了她一句,我不想再看见有关这贱女人和林峰扯上关系的任何视频
她才向我道歉
如果是好事的就算了,可是这种令人窝火的绯闻视频拜托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算是我的逃避吧,我只想记得他的好,偶尔黑他一下
虽然从小就被华仔的绯闻练得铜皮铁骨,可是还是会不爽!
因为这些狗仔是实在是一天比一天还要讨人厌!一群爱自我幻想的BT!
喜欢看这种绯闻的香港人更TM B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