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唱通宵K

星期五晚上,从小学第一天就认识的发小儿从越南回来为了安排8月份的婚宴事宜
前不久答应了和另一位发小儿陪她一起疯到天亮唱通宵K
难得她回来,就陪她疯一次吧,以后大概没机会这样了

我发现我实在是不能唱神木与瞳的什么《为了你而活》
这是我唱那么久以来第二次唱K声音沙哑了……
虽然以前我挺BT的想,我好像怎么唱都不会声音沙哑,结果报应来了

这两个家伙,还是说我实在是性格过于安静?连续点了好几首那些劲爆音乐在跳舞…… 太久没去『扭腰』摇滚了吧
然后他们因为看过林峰2010年红馆演唱会的《Morning Cute》后,就老是拿这个来调侃我 = =||||
我要是真的有机会上台去才说吧……

也顺便在那里知道了多几首我觉得还蛮不错的R & B的欧美音乐
既然她们要疯,我就陪她们疯一首欧美的音乐吧
Usher的《DJ Got Us Fallin' In  Love》这首是我那位教我PS的朋友介绍的

这两个家伙大概也没想到我也会听这样的音乐吧
对于这种的R &  B音乐我并不排斥,只是有时候我喜欢比较那些比较抒情类而已
当我过于烦闷我还是会听R &  B来舒缓一下心情

因为只有我们两个女生,所以我的发小到我家过一夜
回到家也近凌晨五点半了,然后东磨蹭西磨蹭的,到六点才上床
然后两个傻婆聊了近一个小时才睡着,睡到上午十一点半才被手机吵醒

还是搞了近一个小时才载她回去她阿姨家去
幸好去年我去过一次,隐约还记得路线怎么走
不然靠她这个在外国酱久的记忆,咱俩就真的完蛋了……

于是…… 这家伙本来跟我说十一月、十二月才回来摆女方的婚宴
现在给我提早到八月,囧,幸好不是我自己去而已
因为我家人都认识她,所以她就打算发请柬邀我全家和另一位发小的全家人一起去参加

所以…… 为了发小儿的婚宴礼金,呜哇…… 出血啊!
毕竟认识了18年耶!我好纠结啊……
二哥哥(二郎神杨戬)!请你用金子砸死我吧!!!!!

P/S:最近看的同人文,一个比一个牛。。。快笑囧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