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电影——新少林寺

今天下午约了朋友到利双广场去看贺岁电影——新少林寺
今年的贺岁片似乎比去年的多,也精彩吧(?)
似乎除了去年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后,我似乎很久没看到刘德华有新电影了
昨天跟老妈说我去看刘德华的电影,老妈又来了……
天啊,我只是崇拜为偶像而已咩!不要老是提起他的岁数好不?

电影院还是冷啊!我一直在猜想前不久装修了买票的柜台,就『顺便』的换新的冷气……
要是这样的话,拜托也换一换座位啊!!!!!许多的座椅都怀了咧!!!!
坐下去都不舒服,时不时的要换一换坐姿,因为坐久了整个人就会往下掉
新年过后似乎没什么特别好看的电影上映了吧……
我还是乖乖的期待一下『硬汉2』,哈哈!希望到时候不会令我失望

之前看过预告片,其实已经预想到这是不怎么喜剧的电影,甚至很沉重
不过还是有些地方挺好笑的,就像成龙出现的镜头,总有笑料
故事发生在清末民国初年,那是一个何等的混乱时代?
军阀之间的混战,外国的虎视眈眈,人民的生活更加的艰难
虽然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可是还是看得我直冒眼泪!!!我还是太投入剧情里去了

人,得到了就要满足,知恩图报,一味追求只会蒙蔽了自己
我是佛教徒,非常地相信因果循环,你所做过的事,都会得到相对的回报
自己做的孽,老天会很公平的要你偿还,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
学会放手,学会宽宏,学会心静,心自由了,看到的一切只是过往云烟
强求、执着并不是一件好事

引起很在意电影里的那首歌曲,回到马上上网去下载
这是刘德华自己填的词,歌词挺有含义
在电影里听到的时候,感觉还以为真的在听佛经似的

刘德华 - 悟 电影《新少林寺》主题曲    
作词:刘德华 作曲:赵钦

无量心 生福报 无极限 无极限 生息息 爱相连
为何君视而不见 规矩定方圆 悟性 悟觉 悟空 心甘情愿

放下 颠倒梦想 放下云烟 放下 空欲色 放下悬念
多一物 却添了 太多危险 少一物 贪嗔痴 会少一点

若是缘 再苦味也是甜 若无缘 藏爱 在心田
尘世 藕断还丝连 回首一瞬间 种颗善因 陪你走好每一天

唯有 心无挂碍 成就大愿 唯有 心无故 妙不可言
算天算地 算尽了 从前 算不出 生死 会在哪一天

勿生恨 点化虚空的眼 勿生怨 欢喜 不遥远
缠绕 欲望的思念 善恶一瞬间 心怀忏悔 陪你走好每一天

再牢的谎言 却逃不过天眼 明日之前 心流离更远
浮云霎那间 障眼 人心渐离间 集苦连连 不断的出现

无量心 生福报 无极限 无极限 生息息 爱相连
凡人却视而不见 规矩定方圆 悟性 悟觉 悟空 心甘情愿 简简单单 陪你走好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