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认路……

为了2月19日林峰在双威水上乐园的演唱会,就托了一个朋友跟着她的车尾怎么走去双威
一路上还挺顺利的,由于在新年期间,许多人回家乡去了,没什么车辆在路上
在广场转下了三、四个楼层,就有个楼层的停泊车位多得随你停泊

本来表妹说要去溜冰的,带着我小弟一起去,然后我和两位朋友一起到别的地方去溜达
谁知道这家伙不到半小时后,因为不知道我的手机号码,托了二表嫂打电话传话给我叫我去麦当劳前面接他们 = =+

过后还陪她去了几间的礼品店购买些礼物什么的小玩意儿
那时候时间快到了,朋友说好要5点之前就回去了的,可是不久前在一间专卖日本货品的店买的东西要拿回,因为这件店铺宗旨星期六不用塑胶袋 [汗]
我的包包根本就装不下这些东西嘛

可是却因为中间走散了,打了十几通电话也不接 [爆]
过后才知道她们去吃麦当劳了…… 分开以后就带着两个小P孩到处逛逛
没方向感的我也不知道走到哪里去了,见楼下刚好有表演

刚开始好像在唱大戏似的那种打扮和音乐,过后就囧了,因为音乐什么的都变成现代的
后来舞台就跑出来一白、一青、一个书生、书童和女仆打扮的出来跳舞(?)
这表演持续了近一半,原本打扮书童的突然换成和尚出来,我才恍然原来他们在表演白蛇传 [汗]
难怪开始时我就觉得咋一白一青的咋那么眼熟,还有个书生,法海出来了我才知晓演什么 [我倒]

舞台下,楼上围了许多人,其中不乏是马来人和印度人
大概也是好奇吧,可是我却汗颜啊
因为乃们这样的表演和服饰,会让其他民族误会中华的文化滴!

回程的时候我故意要等到天黑才走,因为那天回的时候是天黑了
被我表妹囧倒的是,回程的路并不是之前朋友教我走的那条路啊!
也不是我印象中以前朋友载我走的那条路啊,倒霉的是还下雨了,天啊

我的视力在晚上不太好呢!还散光的说!
加上车窗前的那扫水器(?)不太好,弄得车镜不太清楚,我也不敢走的太快
现在都没什么印象了,现在只好保佑那天表凸槌出意外才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