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林峰大马演唱会 Desire Tour Raymond Lam Live in Malaysia

终于等到了演唱会的这一天,身边有买票的朋友都很期待
不知道我是不是参加过几次有而感觉点麻木,也没有他们那样的觉得期待兴奋 = =|||||
一到下班时间,我就到附近去找那位新认识的峰迷朋友,因为要载她一起去双威
我还是第一次收到朋友的给的红包呢,虽然新年已过,她还送了我一套大马FF制作的A4林峰日历和照片,太感谢啦
出发前我先回家一趟,我忘了拿我的球鞋了,囧

虽然之前托朋友跟随她的车尾去了一次双威,这次是我们两个都不熟路的自己跑
一直都很小心翼翼的,不敢走太快,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许多车都超越我插位 = =
半路上,竟然塞车,我的天啊,对我这种手动的车子来说,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而且他妈的天气太热了,好晒……
在距离双威大约一公里,我忘了应该往天桥的高速公路走还是走塞车的那条路
幸好塞车状态中,还有时间让我急忙打电话给朋友求救

运气还不错,在第一层的停车场中转了一圈就及时的看到有人上车要走了
不过奇怪的是那车里的两个欧吉桑,看着我们俩干嘛啊,驾车就看前边啦!
自从考驾照以来,第一次以车尾进入泊车位成功!哦耶!
我们先到正门口找一位朋友会合,再一起去吃迟到的午餐,我早上只喝了一杯咖啡和几块饼干而已
那家餐厅也太不HD了,竟然没冷气!叫某员工开冷气,摆摆手说知道,结果等我们吃完了还是没开 [爆]

由于演唱会8点晚上才开始,中间还有许多时间消磨消磨
我们到处乱跑,突然才想起和我一起来的朋友要加入FF,才走回去麦当劳找大马FF的负责人等
到了那里我们才发现,原来还有稍微有点硬质的海报、林峰头像的红包和一个文件夹
奇怪的是,难道只有向FF订购入门票的才有那个文件夹吗?
因为那位朋友只从一位朋友处拿到海报和红包而已

走下走下结果还是走回去了麦当劳坐下休息,因为时间快到了,吃不完的就打包了
可是因为入场的时候检查背包,所有的水瓶和吃食都不许带入场
说到明就是要我们消费他们场内的饮食嘛!TMD的一只小型的矿泉水竟然要RM5!
不知道为毛我的水瓶安全过关了,我还光明正大的拿在手里的说…… 哈哈
和我一起坐的朋友到了现场直囔着说后悔为毛不买VVIP了…… 我却完全没什么
因为上一次云顶演唱会买了VVIP就令我后悔不已,反观这个VVIP非常的值得,简直是打击我

不过老妈已经有些不爽我又花钱来看演唱会了,念念叨叨地
因为这种事情对小时候环境不好的她来说是一件奢侈的事,我是明白的啦
我只是想趁年轻的时候,做些以后大概没机会做的事而已,不想以后后悔

现场的气氛还不错,我倒觉得比上次在云顶那时候还要好很多,虽然现场很热……
最哈里路亚的是幸好没下雨!因为最近晚上都下雨的咧!
林峰边唱边跳的,我借朋友的望远镜看,看得到他满身大汗的,好像从水池里爬出来一样
也喝了三瓶水了,而且也有些不足了
问我们热不热,我们当然不热啦,他又唱又跳的,而且我们怎么说也习惯了这里的天气了
这场的演唱会,几乎把香港Come 2 Me的红馆演唱会的节目搬来大马
遗憾的是,毕竟这里是伊斯兰教国家,保守的很,舞服某些场景还是有限

最囧的是,坐在我左后边不远的一个色FF竟然大声囔着要林峰脱衣!
喊了几次,终于有人响应起来,某人听成我们要他选多一个人上台去和他合唱
全场人再一次的重复是要他脱衣,他就为难地说我只有一件而已,脱了就没啦…… 我倒
我真的很雷他穿裙啦!他还说没打低什么的,我真的是哭笑不得,满头黑线
奇怪这次完全没有香港的嘉宾,反而是有一个大马的女歌手,我想几乎没什么人认识她 = =||||
不过她唱的那首歌曲倒是让人很熟悉,我大概从十年前就听过了……

将近完结的时候,林峰问我为毛都不和他一起站起来跳
我们就很『委屈』地说不被允许这样做,因为我们很乖的,哈哈
他说不要管他们(保安人员)啦,接下来你们可以不乖了,站起来我们一起跳
因为中间很多人跑到栏杆前站着呐喊、拍照等,都被保安人员们赶回去了
现在主演者都开口说话了,开始演出下一首歌曲的时候,现场粉丝几乎都肆无忌禅地站起来了

那首《残酷游戏》,他竟然甩嘴忘记歌词了!我反倒唱得很流利,因为我去年开始练了好久呢,刚开粤语不是说很纯正流利的我来说是挑战
下半场走下台去握手,可惜我坐在中间的位置,舞台也做得不是很漂亮,没机会握手
演唱会+安歌完结以后,许多人还是不愿离开现场呢
然后我们一大班FF会员随着队伍走向应该是林峰下榻的酒店去集合,然后来张大合照
可怜那些没有会服的会员没机会合照了,不知道是谁这样要求的

我被安排在最前一排坐在地上,过后戴着黑框眼镜的林峰被一群的保镖包围走了过来,对我们说安排好位置再来,他先去洗手…… 囧
不久突然出现地窜出来坐到中间来,离我只是隔了两个人的距离,很清楚的闻到他身上的香水味,他很亲切的和我们打招呼
我一直很无聊的在想这香水味的咋那么的熟悉,可是想不起是什么牌子了……
拍了几张,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又离开了,大马FF负责人在一次检查大家的位置,然后不知道等了多久,我只知道我的屁股都麻了,某人再次的出现

坐在我朋友前面的一个小朋友很搞笑,朋友不时的逗他玩
也不知什么事情,他爆出一句,『有没有搞错,我们这里等酱久,林峰去吃东西……』我囧
我和朋友不禁掩嘴笑,童言无忌、童言无忌啊 [噗]
他一出现,我朋友竟然错口的叫他『曾伟权你好吗』,他很吃惊的『哈?曾伟权?』
笑岔我了…… 我朋友尴尬死了,后来解释说其实是想问他曾伟权最近好不好而已
再一次的整理好现场,大家可以拍照了许多的相互霹雳吧啦的闪光任拍
最后林峰说大家现在看向FF的相机!然后再一张大家『耶』的手势拍
大合照分成三队,一个大马团,一个新加坡团,一个混杂不同国家的  = =||||

完成以后,林峰和保镖朝我的方向走来在我身边经过,许多人趁机和他握手
我却临时胆怯了…… 我真想拍死我自己
朋友还骂我你咋那么傻啊…… 555555555
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一面对他就会突然地没了勇气

回家途中,整个人都『萎缩』了…… 可怜驾车的我脚疼啊……
途中还不小心的死火了两次…… 囧
回家后收拾东西,才发现托朋友的朋友从香港买回来的《抱抱俏佳人》港版DVD暂时放在朋友包包那里忘了拿回来了 [哭]

曲目:
Hello / 原罪 / 记得忘记 / 我们很好 / 如果时间来到 / Let’s Get Wet / Illusion / 定镜 / 爱人与海 / Medley:夏雪 + 凭良心说再见 + 自己保重 / 同谋 / 换个方式爱你 / 心呼吸 / 李香兰 / 我愿意 / Medley:可惜我是水瓶座 + 残酷游戏 + 谁愿放手 + 痛爱 / 爱在记忆中找你 + 夏日倾情 / 朋友,请不要伤悲 / (嘉宾Reno)我是一只小小鸟 / Morning Cute / Vampire / Come 2 Me / Tonight / 爱不疚

安歌:
直到你不找我 / 忘记伤害 / 爱在记忆中找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