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侠影记

期待已久焦蜀黍的新武侠剧——《侠影记》,不过这造型里他似乎有点显老了
中国出了个新的网络电视叫PPTV,我想比PPS还要好呢
朋友不说我也不知道有这个软件,而且还能看到现在在中国央视贺岁档播放的侠影记呢
想到不久前老板突然问我PPTV怎么下载,天啊,我才刚开始用不久,还没研究成
只好教他使用迅雷下咯,这个比较简单 [摊手]
虽然很多时候会让我挫火儿,可是少不了它

我明明来上班工作的,咋有时候变成老板的询问电脑用途的人了?= =||||
要解释怎么下载等事情,说得我口都干了
右眼又疼…… 好像才两个月而已,又长针眼了,5555555
因为跟医生抱怨上次开的药好难吃,医生就换了另一付抗生素给我了
可是不知为毛会让我吃得胃胀气,好难受,还叫我吃完!?没门!
这次不滴眼药水,而是擦药膏…… 天,真的有效的吗?[汗]

说起这个侠影记,初二开始每天这样的播放3集,就刚好在情人节结局了……
不过对于剧情嘛…… 我实在是对编剧有点无语+黑线
我好不容易庆幸焦蜀黍至少没林峰那么多部剧都是被女人渣
谁知道这个侠影记就给我赶上了!还连续几个女人来渣!尤其是女猪!她干脆改姓赖算了
这部剧,就像《谈情说案》里的景博,焦蜀黍的叶红影明打着男主角,其实是在打酱油
说是喜剧嘛…… 我没什么感觉很好笑啦,还觉得有点儿戏
发型一个比一个雷人啊,也一个比一个蠢,几句话就相信了对方说的话
而且有些人绝对是耳背的,人家说了也没听见,直接给54了,到底是故意的还是剧本对白有问题
里面的人物个性啊,似乎说变就变,忘恩负义!太快了!好假……

那个女猪啊…… 我实在想翻白眼,好丑哦,那服装造型也不适合!
还是非不分的!连一个小孩都比她强,还要明白事理 = =+
还有那个什么小师妹,真是自私恶毒的女人啊
这剧集里的人咋那么的忘恩负义啊!全都来渣一渣焦蜀黍才甘心
其实我觉得那个奸太监的侄女挺好的,只是因爱生恨而已
不过对红影GG好的人都一个接一个死去,太杯具了
就只有一个小孩对他始终永远的信任啊…… 哈里路亚

红影GG失忆变傻了后实在是太可爱了!失忆前可是个冷漠、一脸酷酷的呢
忘了自己是谁,也忘了那傲人的武功,傻愣愣又憨直
可是却还认得字,《道德经》还倒背如流,气得剧中的本想教他读书的小孩顾仁愿跳脚
最好笑就是剧中的胖子马尚飞那句『傻了比我还厉害』—— 红影GG乃太牛了
那什么点穴,自己时而灵时而不灵而已,人家红影GG一点就中 = =||||
想趁机欺负报复他,教他耍什么虎形爪(实则胖子在耍猪形爪差不多)
结果耍得比胖子还要好几百倍,自觉地捂脸没脸见人了,还说『我那最后一点的自尊也没了』 ,笑趴我了
我说胖子啊,人要是真的聪明啊,就算真变傻了也比你强多了啦

最后的结局啊,节奏突然加快,也有很多地方变得不合情理了
当然也不只是最后,中间也看得我莫名其妙,究竟是因为被剪辑了还是什么问题啊?
武侠剧嘛,似乎永远都是带着那种花俏和夸张的动作
结果看来看去,我还是比较喜欢实打实的那种电影、电视剧了
可是我这人偏偏挑剔的很,我想我大概除了成龙和李连杰之外,好像都没怎么看过其他像他们类似的电影了…… 汗
几年前就算《太极》林峰是号称男二,我看实际上是配角差不多
可是我还是很高兴能看到他饰演这类的功夫片,那是不同于武侠剧的感觉
不过现在想再看,也很难了吧…… 毕竟这类的剧集很少,我倒希望他能在电影里再次演出

虽然看过关于《硬汉2》的拍摄报道,佩服啊,导演乃太牛了!
我把预告片的youtube链接给我一个发小看
她看出了很有成龙电影的味道,还有兴趣想看呢
不过却被发小嘲笑我又看上一个帅哥了…… 真是冤枉啊!我哪有见一个喜欢一个啦!
虽然我承认焦蜀黍真的很帅啦!很喜欢他那身上带着的文人儒雅气质嘛
要是我真的是大HC,见一个喜欢一个,我就不会像现在那样的挑剔这不看挑剔那不读了

之前我还一直以为那些警察、警戒装备只是假道具,现在一看最新的新闻
中国的警匪片从未『玩』过那么大,豪华阵容啊!
除了我知道动作指导是成龙的成家班的指导团队外,枪械等的警戒装备竟然是真货!连那些警察也是奥运的特警队长级的『临时演员』、装甲车什么的,我晕
为了制造真实和时尚感,导演在看拍摄计划的时候便想着怎么折磨演员,看到这里我就忍不住爆笑
我说导演你成功啦,尤其是男演员的武打场面全都在开拍不久就一身伤的挂彩了
还『加餐』了,个个演员都痛不欲生,不过感觉他们应该演得很爽吧…… 哈哈

今年出奇了哦,在老爸的annual dinner上还能收到红包呢,从小就没收过的说
我还问老妈时不时他们赚到了?三封红包,不过其中一封老爸的老板给的,理由没红包袋而直接把钱给了我和小弟。倒
酱也行啊!
初一到现在的红包到现在我都还没打开过,想等过了十五再开也不迟

唉,老妈还是不死心的不准我一个人去中国去旅游
我要磨到什么时候才肯答应啊!我又不是小孩不会保护自己!还不会分辨是非黑白么?
就是因为有熟人我才放心,要是去到那里真的一个都不认识
我哪里还敢自已一个人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