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时代广场看戏、聊天

今天被老板娘说我今天穿短袖衬衫和短裤看起来很瘦
难道我平时看起来很胖吗?汗
不过我从不觉得自己很瘦啊,上次新年初一去奶奶家的时候,小姑姑还问我是不是有减肥
我哪来的美国时间去减肥啊,连运动都没怎么动过
其实我在中学也有胖的时候啊,你们没看见而已咩
只是最近这几年无论吃什么都觉得无聊,吃少了点而已 = =|||||
不过有时候宵夜、零食的还是不会戒口,哈哈 《—— 欠扁

今天是第一次驾车去时代广场,因为平时都是搭巴士下去的
可是咋那么的倒霉,平时都不见怎么塞车,今天那条小巷塞到…… 无语
进入泊车场,保安人员明明指示我向右走下楼层去,可是我不知道为毛按照正常的路线向左了
也因为这样,幸运的在后边靠近门口楼梯附近找到了一辆Avanza刚好要离开,哦耶斯!
太幸运了!我实在是感谢天啊…… 至少补偿了我塞了半小时的怨气

刚泊好车子,朋友就来电和信息,可是一听确实一堆乱七八糟的杂音,好像外星语,也不知道发生啥事了
后来上到广场大厅中去打电话也是这样的,后来才知原来是因为那个范围不在服务范围内,没有line。我倒
反正就是…… 大概是DIGI突然凸槌了
本来想要去提款机提款给朋友付钱关于去北京的机票,谁知道竟然说我那总数因为超过20张纸币不允许我提款。!(*^#$%^(#$%^

NND这提款机没有一百令吉的面额吗!!!我这提款卡明明可以提款最多两千的啊!!!
这下子我要欠朋友一个星期了,至少要等下个月领薪后再还给她了
反正她知道我家在哪里,也不怕我跑了,也何必为了这一张机票而玩失踪呢
可是我还是有点担心会有什么意外啊…… 我这巨蟹座的就是想太多,像很多
还有几次搞得自己差点失眠了,在床上翻覆来去的睡不着
不是想着护照怕不能一天之内拿到或是有什么问题,就是怕航班会延机什么的
搞得我快疯了…… 左担心这,右担心这的……

到金河广场去溜达一下,本想趁机看看到朋友在哪一间的金饰店工作
本来看到一个很像的,可是却不敢确认,好吧,我认人的能力实在是不怎么样 = =|||||
本来到处去找漫画店的,虽然不会迷路,可是还是很多店铺不知道位置,像盲头苍蝇的到处找
再一次绕回那间我认为是朋友工作的店铺,结果我认为是她的那个人真的是她
一走到门口就正好遇见她走出来说带我去拿免费的冰淇淋
我才恍然大悟,难怪到处都有人拿着两支以上的冰淇淋一边走一边吃
实在是生气那些年轻马来人不排队的插位,忍不住的骂了声『没家教的猪头』
随我来的另一位朋友忙点头应是,哈哈

因为考虑到各种情况,只拿了两支就好了,一打开,都快融化了
当然啦,离开冰箱那么长时间分派,天气又热
吃了一支还没怎么融化的,可是实在是太甜了,我果然还是不适合吃巧克力
另一支就惨了,几乎融化了,还是全巧克力味,还是浪费食物的丢了
55555555,神啊,原谅偶吧,偶不是故意浪费的
要是知道这样的结果,我就不会去拿而让给别人了

赶回时代广场的电影院去,在门口等了不到30秒就可以入场了
然后…… 再一次抱怨,TMD的GSC能不能除了赚钱,修理一下乃们的座位啊!!!!
几乎每一家的分行电影院都是这样,害我看不多久就要爬起身来
免得整个人掉到底上去,变成屁股坐在地上了
看过这部电影《神奇侠侣》,我在想是不是没什么香港喜剧电影能让我捧腹大笑了
因为现在无论香港或中国所谓的古装喜剧,都拍摄的很『现代化』
可是以前的电影也是这样啊,还能让我笑出眼泪,可是最近就是不行了呢?
不禁的感叹一下,我果然还是接受不了男人的胡子,除了焦蜀黍
不管那个人再怎么帅……

不过总结来说还是可以的啦,比那个什么王晶的电影更好
王晶的所谓喜剧电影,简直是硬来的恶搞,上次那个什么009的,看得我一肚子火出来
从此发誓再也不看他的作品了实在是浪费我的时间和钱
看完以后,就到电影院前的OLD TOWN吃晚餐了
然后就打电话问朋友在哪里,之前约好了一起聊天什么的
可是电话线路再次的凸槌了…… 又是外星语……
一边吃晚餐一边聊天,坐了近三个小时,说了一堆出国玩的事和一下无聊的八卦

我被广场的泊车收费给囧倒了,TMD的虾米时候变成RM11了啦!!!
以前不是RM10而已吗?咋越来越贵了!
我去双威广场泊车都比这里的时间更长,才RM9而已!5555555555
走到路上,我发现大马人驾车实在是——恐怖!!!!!
妈的全部不仅不懂神马叫『礼让』,还乱乱来!难怪车祸率那么高!
顺带一提,连塞车率也是一等一的国家……
我都被惊吓了几次!再多几次我看心脏负荷不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