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2009年06月09日

虽然说不是很多工作,可是还是很累人,光是每天复印、抄写等都要闷死了
下午老板的大儿子终于开支票出薪水了,呵呵 到了晚上,我暴走了!!因我父母弄不见了我一个收藏了好几年的东西,气到我。。。
一个朋友刚好那个时候SMS给我的时候,直接不好语气回了他 找到了林峰《得宠》的法文原版歌曲了,还是原版好听很多。。。[抱头画圈圈]
因为林峰的那曲调实在很诡异。。。
明月说不知道是不是语法问题,我也觉得是 过后还和念儿、明月讨论『搁浅』的结局,十二点前就关电脑了 因为实在不行了,眼睛已经很痛、又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