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晴

哇哈哈!今天是我的23岁生日,可是又老了,啊哎啊~~
洁仪有够奸诈,帮我P图做一个签给我当作是我的生日礼物……

算了吧,她P的真的图很漂亮,草稿也看过了,是阿峰演唱会的图,谢啦 郭琰的更特别,更好笑,她竟让梦见类似罗马假期的梦境,里面的人物变成了阿峰和我而已 那个女主角是阿峰,我就是男主角的那个角色,内容是阿峰偷溜出来和我度过几天快乐的旅游,最后不得不分开……

还说那这个梦送给我…… 真是太感激你了 ==
你知道你说这个梦的时候,我在另一边笑趴了吗? 我还差点没把我的热可可饮料喷在我的液晶电脑屏幕上去 今早老板的大女儿Sandy送了我一支SKIN FOOD的茶树油做生日礼物,谢啦!

看外表似乎不便宜…… 而且大概还是我这小气鬼不会买的那种牌子 帮洁仪改文改到我要吐血了……
她的描述等虽然很好,可是她的词语实在很有问题……
改到我自己都要温习回我自己的华语课程 = = Peter SMS来问我去不去Puchong那里吃火锅……
唉,有点懒洋洋的不想出门,加上他好像对我似乎……
哎,我是不是要学某人继续装傻啊? 顺带死活死拖叫我那死党秀霖陪我去吃火锅!!
不管你那么多了!!我生日给个面子我嘛~~ 而且不想那么尴尬~

下午还收到一个电话,是那间相机维修厂打来的,说我的相机需要修什么什么的,NND,这样就没了RM250了
加上给相机店铺给的RM50,总共没了RM300!!
为毛那些电子产品老是75我啊??神啊!!我明明没做些什么啊!!
虽然我没什么注意,但也没做过什么虐待电子产品的行为啊!! 我天生和电子产品相克的吗?谁来帮我改变一下这个命运啊??

临出门前秀霖竟然SMS来说去不了!!可恶!!
老妈果然忘记了我的生日,看见Peter那蛋糕给我的时候才想起来…… 5555555 幸好刚出门秀霖就打电话来说刚回家,可以陪我去了,哦耶!!便去载她一起去了

自助火锅,一开始这两个家伙好像不要本似的,拼命的拿,才吃到一半我已经开始饱了,却不得不吃剩下的 还有甜品!!雪糕!!哈哈,回味一下小时候吃的七彩雪糕,好幸福,可是不能吃太多,不然有够我受了
店员小姐来点菜的时候,秀霖这家伙竟然问人家牛一是否有优惠之类的,尴尬死了!!
那位店员小姐开始有点不知所措,不过很快她说送我一瓶他们店铺自制的招牌酱料。

付账的时候,我上一趟去洗手间,另一位店员问我是否要走了,我奇怪的说,我上洗手间而已 出来后那位店员小姐向我说说生日快乐,令我有点不知所措,尴尬的说谢谢 然后刚才问我是否要走了的店员站在我的位置旁边,突然拿出了那罐酱料给我,说没东西送给我做礼物,就送招牌酱料给我 我尴尬的结果说谢谢,Peter和秀霖老是用手机拍我…… 还偷拍…… ==

去附近的7-11 reload我的电话预付,一直在研究为毛不见了那50%的生日红利,后来才明白怎么一回事,根本就没有加进那个预付里面去,隐藏了起来……
酱也行~~ 囧
回到家已经超过十二点了,就不上网了,喝了老妈留下的猪肝汤就睡觉了
明天去和另一个朋友『约会』去~~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