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晴(算是吧)

今天,等待下班时间到了!!哦耶,去Kepong的Metro Prima Jusco看林峰去!!
可是竟然下太阳雨!!
囧 搭车去到Maluri的车站,走到Pizza Hut那里等Kenny过来载我……

途中走到KLCC附近的隧道时候,竟然被一个冒失鬼给撞了 当事人都不在意了,那3个女孩子还一直在『纠缠不休』的,车主谈到了一半却躲进车里去,有另外两个自以为是的女孩子在谈,切!
你赶时间我也赶时间好不好!!

去到Kepong的Metro Prima后,一下到去广场内部,打电话问朋友在哪里,其实我多余来问,因为我已经正在靠近了,而且还听见现场在播放『Illusion』了
天啊,我还真不习惯,听到这首歌曲的前奏,我还真的以为又是『爱不疚』 不过听到『Illusion』,我整个人都很兴奋,想起了演唱会嘛……

人潮多到吓死人,而且最囧的是,竟然摆在这个场地,小到……囧死了!!
他妈的Ali Cafe,除了赚钱你可否找一个比较大的地方咧!!
林峰出场前,期间我还听到有人在骂,我起初听不清楚,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卖Ali Cafe的柜台职员在『骂人』,一直在叫现场的人不要挤,不要推,不然那个桌子真的要倒了
林峰一出场,整个场合很兴奋!!我发现现场男女老少都有,林峰还真是男女老少通杀啊!!

不过据我估计,我想那些年纪比较大的欧巴桑和欧吉桑都是因为好奇才来凑热闹的吧?有些是一家大小来的 林峰对吃的还真是…… 马来语的食物记得比较清楚,记得『Nasi Goreng』,主持人教他说鸡饭的『Nasi Ayam』,讲得还真是超标准耶!!

果然是吃货本色 例行的访问做完,我也被挤得不成人形了……
过后说开始签名,我打电话找朋友 人潮开始走向去舞台的右边,现场混乱到不受控制,主持人一直在叫粉丝们守秩序,但还是持续混乱

林峰也看不下去了,走过去叫他们守秩序,免得受伤了,不然他就取消这次的签名会走人
可是还是混乱,我看见CM不知道说什么,林峰就被逼到后台去躲一躲了 Kepong这班人,简直是想要拆我们Honey乖乖招牌的形象!!

过后见林峰离开,现场才开始乖乖的排队 ,依照工作人员的指示去做 打电话给我的朋友问她在哪里,可是…… 天啊!现场根本就听不到对方说什么,我想算了 我想走去找FF的人拿表格,这样下次就不用和这堆人挤了!!我受不了!!
可是天公不作美,妈的!!我挤到去面向舞台的左边,天啊,怎么还是那么多人啊!!
我已经进退不得了……

没办法,只好站在那里拍照算了 可是台上有几个猪头,老是站在那里,我拍不到林峰啊!!
可恶!!你吃玻璃长大的啊!!
我隔壁的女孩们也一直在抱怨 然后我还听到她们说『他真的很靓仔啊!』 我整个人都囧了,很想找人大笑一场,哇哈哈哈哈~~ 怎么现在喜欢他的人,难道不是因为别的事情,而是因为他很帅才喜欢么? 现在的人真的很肤浅啊![摇头]

由于时间和场面的关系,林峰并未签完 [又来了],去年的Pavillion的Your Love签唱会也是酱
人潮开始离开,我才有机会去找FF的那个女子拿表格 因为昨天我寄过去的表格邮件,把邮寄地址写到了我的电邮地址

我收到回复就在寄一份过去了的,可是我还是现场跟她拿表格和付款更快,现在我只是正在等待香港那里的回复了 然后去旺角吃晚餐兼宵夜了……
好累 回家继续看『保镖』…… 到凌晨三点才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