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晴

这几天的天,都是白蒙蒙的一片,哎哎哎 早上没什么事情,到了下午,大概就在我午餐后,就开始忙碌起来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总之就是抄写、复印、传真、打电话等 忙到我都没时间去看林峰的有关新剧造型新闻

回到家,又要对着那两个小冬瓜,小的那个叫海翘哦,我们都叫她翘翘或者囡囡的 不马上洗澡,只是这儿晃那儿晃的,七点多老妈打开电视看『溏心风暴』 看到包子老是哭哭啼啼的,烦死人了!!!

我妈都看得不耐烦,一直在嘀咕『整天都哭……』 老妈又来了,看到水mak mak和林峰配对,说什么这女人年纪大过林峰还配一对,姐弟恋咩
我便说林峰出道十年以来,女角99%都是大过他的了,都不知道TVB为毛那么喜欢这么做,难道林峰看起来真的年纪很大吗
不过话说,我宁可溏心里的Alfred和水mak mak配一对算了,好过那个水池做的包子

我又看到了林峰的广告了!!!哇哈哈,好兴奋…… [显得我似乎很HC,汗]
是上次6月7日在1 Utama的护肤品活动,Ali Cafe和百万幸运者的广告
其实林峰穿这样会好看很多,表再穿短裤啦!!!很诡异的感觉耶……

再次看到林峰的那颗海星头,忍不住还是笑了出来,每看一次笑一次,妈呀……
明明穿得很正经,衬衫外加一件休闲式的背心,却顶着这样的锅盖头……
晚上看戏,一个坏习惯又来了
偷步跑去看结局,一看就是看到凌晨2点多,妈呀!!明明我想要早点睡的啊,为毛又这样?
T 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