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早上大概8点左右下了好大的一场雨,更加舒服的睡觉了……

然后上班的时候,吃了一个糕果就突然马上得肚子疼,疼了整个小时,弯腰也不行,受不了就去看医生了 医生说大概是昨晚吃错了东西,我昨晚也没吃什么啊~
大概是11点多还偷吃冰淇凌的原因吧 = = 上班…… 继续做相同的事情,偶尔有空的时候,去纵横道继续看还没看完的文 不知道是不是那架冷气机根本就没了gas,根本就没有冷风吹出来!!!拜托!!

老板大儿子兼职冷气工人清洁冷气了…… = =+ 突然发神经想看Let's Get Wet的MV,就去youtube看,结果还是被囧到了!!妈呀!!囧死了!!
第一次看DVD的时候,那个自摸,我根本没感觉到魅惑性感,只感觉到我很想喷饭!!囧啊~ 我想说,肯定是那个舞蹈师的问题!!
回到家帮忙照顾那两个小冬瓜,竟然在我的书房里争东西要打起来,妈呀!!

今天的晚餐,小辣椒配墨鱼炒,够辣哈!! 过后一面看文,一边在找《爱斗大》的原唱者,可是找不着…… 是不是我找的方法有问题?只是知道原唱应该是韩语而已 天啊!!
《不得天明》的作者真的是大学生而已吗?怎么这篇的文那么黑暗的啊?
看得我老是为白玉堂和展昭心疼得要死,这是什么背景啊?怎么那么多的纠缠?

太感谢念儿帮我P的图,我可以把那张洗出照片来了!!啊啊啊,兴奋啊~~!!! 我受不了啦!!《不得天明》看不下去了!!剧情太狗血了!!

看得我吐血啊!!爱一个人,能因为复仇而去伤害他,过后才自杀吗?这是什么道理啊!!
两家的恩怨,本来就是上一辈的事情,为毛要拖累下一代?要下一代不能好好的过日子?
作孽啊!!害自己又要被这个同人文左右我的心情了!!巨蟹座的个性,好讨厌啊!!

是我自己把世界看得太善良了吗?现实中,是不是真的有这样的人物、个性等存在呢?
人,为毛要活得那么辛苦?爱就爱了,为毛还要顾虑背后的原因而去犹疑? 不管对方是谁、什么身份、是男是女等,因为爱,还不够吗?还不能化解吗?

是否我太单纯了?太天真了?巨蟹座,太会对所有的人、物、事等有一份的怜悯而不忍心吧?哪怕只是文中的人物,我从不想要虐他们,只想给他们一个美好的结局,因为这也是我们也要的啊? 我……真的不明白……不明白……

谁来,指点一下? 我是不是太会被感情左右了?心软,是好事还是坏事?我真的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