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晴

今天实在很想要赖床不起来……
好困……
来到办公室,下载了林峰的新剧造型娱乐新闻视频和看了有关的报导
这是什么教授啊?打扮的还真是时尚,不过听林峰说的,似乎到时候会穿的比较正经吧?
因为听见他说什么好几层的衣服,听不清楚他说啥,因为视频的音量很小

好遗憾林峰不是饰演警察的角色啊!!好想好想看他穿军装嘛…… T T
从没看过他饰演有关的制服部队戏剧,有钱少爷、大侠、律师和医生都看过了,我要看制服的嘛!!制服控啊~~~

物理,我最讨厌的就是物理了!!到时候我看我会看得一头雾水呢,还是会开始对物理产生兴趣呢? 我看不太可能,因为我最讨厌计算了!!!我是数学白痴,对数字的敏感程度简直迟钝到不行,讨厌数学连带也讨厌物理了……

我喜欢生物学,可是我讨厌昆虫,尤其是那些软趴趴、扭来扭去的那些,恶心死了,每次看得我全身毛骨悚然的
这几天双手不知怎么了,老是脱皮的……
越来越严重 害我抱着『峰仔』的时候,感觉很不舒服 *峰仔=我的熊宝宝,大概有我的半个人高,会取这个名字是因为一个朋友送我的学院毕业礼物,加上那天是林峰第一次来马开签唱会的时候买的,纪念一下,我记得是2007年1月31日的谷中城(Mid Valley)

妈呀!制水…… 那些水都带黄泥的 奶奶的,这个包子,哭个不停!!又哭到假到死…… 受不了 [掀桌]

这翘翘啊!才一岁多就那么爱美,天啊,没救了…… 帮她绑个椰树头,就要我帮她拿着夹子这里夹那里夹的,老天,都没什么头发怎么夹啊?

Kenny一通电话来说,很可能要send回厂去检查修理,我整个人的情绪就很郁闷、暴躁
我已经一个星期没电脑使用了 有也烦,没有也烦 做人那么辛苦做啥?早早往生更好,做好从此消失在这个世界一了百了,眼不见为净

晚上老爸看新闻后,我先发制人,成功『抢夺』电视看DVD,哈哈!!
生病的人就给我滚去睡觉吧!!还玩什么PS2 可是我觉得自己好像快要病了,喉咙痒痒的,还干干的感觉,已经持续了好几天了,哎哎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