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晴

一早起身,就觉得不太对劲,好像真的要病了,还伤风了…… ==
这什么鬼天气,我都没什么往外跑,还是被这几天的烟霾给影响了 今天上班半天制,可是老板他们全都没来,回家乡哦……
所以整个办公室只剩下我一个人 唉,回家睡午觉,晚上去看戏,刚上映的『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过后午夜12点唱K去!!

弊了很久没唱K了,从计划去香港以后到现在 今天老板上来一下,叫我开了一张Invoice就传真到彭亨州的一间大工厂去 可是似乎出了点问题,我怎么知道……
因为这些账单一项我不都不是我碰的,结果改第二次的时候,由我来签名 ==
本来1点就可以回家了的,可是因为想看完一篇文,就呆到了大概1点20分左右,打电话回家叫老爸出来载我回家 老爸先在楼下的小型超级市场买面包,向我借2令吉,可是我的钱包只剩下1令吉而已……

囧,过后不知道怎么解决了这尴尬问题 管他,回家逗了逗翘翘就睡午觉去 最可恶的是,那个许秀霖及信息来说要放我飞机!!!我说迟到好过没到……
她却说尽量…… ==+
只好问另一个朋友Peter去不去了,因为我订的房间是三个人咧!!!
大概2点左右睡到了6点左右…… 下楼坐在客厅发呆 老爸和老妈就念我英文报老是丢在地上…… [我懒惰搬出去,^ ^]

过后老妈出去喝喜酒,我和老爸、弟弟、翘翘在家
过后诗韵的朋友打电话来说8点会来载我,就在7点左右一面吃饭,一面看戏,重温一下『壮志豪情』,满足一下我的制服控 还未8点,诗韵的朋友打电话来说提早前来,幸好我准备好了,不然不好意思要人家等,过后就去载诗韵
由于钱包没钱了,叫那位男生载我到一个油站的ATM去『按钱』…… 好穷哦……

想到下个月KLCC将举行的海外华文书展,钱包又要缩水了
去到利双广场,时间还很充足,就先到Watson去买了一瓶Simple的Toner 然后再去大众书局去逛逛,但我们三人都没什么兴致看书,随便看了一下,就站在一边bluethooth一些演唱会的照片给诗韵
到了时间差不多就走向戏院去,先上洗手间,再买爆谷和汽水进场……

可是那位Kenny『先生』由于下午出了点事情,就迟到了 幸好他在电影开始播放前到达……
这部『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还好,感觉拍摄的手法和前几部很明显的差异,内容也被重新编辑得差不多 哎,想想,有哪一部电影从书籍拍出来是没有改编的呢?

我都忘了这部电影是播放2个小时半的,出来的时候都已经11点半了 Peter却在11点多到了Cheras Plaza Neway……
干嘛那么早到?由于Kenny的车泊放在利双广场的停车场,虽然很近,可是拿车、付钱等需花点时间,眼看时间来不及,就叫Peter先帮我拿房间
去到Neway,很惊奇的发现没什么人……
前几个月我在这个时候通常都看到很多人的咧……

等多了不久就到我们了,正巧房间在洗手间对面,不用兜兜转转的了
一进去就随便点了一首,就林峰的『Let's Get Wet』吧,Peter说没看过,先让他看看吧,我也没什么兴趣唱这首歌曲,那个MV太囧了
过后便点歌、唱歌,那位Peter先生却在一边坐着……
拜托……
我决定下次还是不要叫他好了 唱下唱下怎么又是『Let's Get Wet』,原来是Peter干的好事,要我唱…… ==+

今天不知怎么了,老是唱错歌词,要不就走音,这证明我好久没唱K了……
我只记得唱『二缺一』的时候,没唱错歌词也没走音 奇怪的是,唱『值得流泪』和『忘记伤害』的时候,没有Bass,感觉是在很不对劲,没唱完就放弃了
那位Peter只是坐在一边,没什么唱歌,也不好意思跟他收钱吧,哎…… 还有很多原因的…… 算了
回家洗澡睡觉…… 累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