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2009年8月10日 阴 星期一

昨天翘翘那家伙竟然弄坏了我在香港买来做纪念的林峰照片的手机吊饰!!!
气得我当场骂了她一顿,我到处找万能胶想粘回去,这家伙还一直跟着我
我已经气到火上头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不想睬她

上午11点40分左右,收到了大马FF的Melanie的SMS来,说我可以另外补海报筒的邮费,妈呀!!港币115,马币是RM62.50!
不是对半吗?为毛多了RM5的啊!!!手续费?
像上次那样,叫Jacky帮我online bankin给他们吧…… 现在网络那么方便,不用特地跑去银行的
希望她今天send email过去香港FF通知他们更改我的预订
我想来想去,还是不舍得把海报折叠起来,不得不花这些钱来预防
再说,也许那个海报筒收到后还是很有利用价值的,我可以用来装其他的海报的嘛…… 哦呵呵 [心疼ing]
我实在疯了!!!太败家了,为了林峰花了不少钱,我要节制一点才行啊!!!

下午下了一场大雨,搞得我昏昏欲睡…… Zzzz

虾米时候才可以看『谈情说案』啊!!!我好想、好想、好想看啊!!!
终于等到林峰拍有关破案的戏剧了!可是很遗憾的是,他不是警察!!!
他什么时候才有机会饰演警察啊???[锤地]
电影!偶要看电影!!
明明有机会演电影,却又是爱情片,MD!!!

妈呀…… 为毛每次都要在办公室找东西呢?
最怕找那些明明做了,却没有记录的东西了…… 额的神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