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梦想

今天,妈妈照顾的2岁左右的小孩——乔乔
今天又缠着我要看MV,Hey!Say!JUMP的演唱会MV
或者中山优马w/B.I.Shadow的MV『悪魔な恋』等,小家伙偶尔会在某个音调合唱呢

其他的MV她看厌了,就另一个她没看过的MV吧
『Dream Come True』主唱Hey!Say!JUMP
我很喜欢这首歌曲的音乐,也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

借这次的机会,再次仔细的重新认识这首歌曲的意义
歌词虽然看起来较简单和大多是重复的句子
可是,只要用心去感受这首歌曲所要表达的意思,那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情

然后爱做梦,爱思考这类方向的我
又一次的认真的想了这个问题——『梦想』

是啊,人,谁会没有梦想呢?答案,大概是没有吧
小时候,我们都有过一个或者多个属于自己的美好的梦想
梦想,是多么的美好、绚丽又梦幻,也变得不切实际

有了梦想,人就会发奋向前冲;因为梦想,人才会努力去实现
靠着梦想,人才坚强的活下去;没了梦想,人到底会怎么样呢
每个人,都活在自己的梦想中,坚持着、努力着、发奋着,希望梦想成真

可是当人长大了,什么梦想也许就会变得不现实
因为,大人、和社会的经验告诉我们
梦想只存在孩童时代,并不属于成人的权利

也许答案是的,或许答案不是,也或许…… 是不知道
小时候,人都是活在梦想中努力地坚持着
一旦梦想没了,会崩溃吗?会发疯吗?会绝望吗?甚至不想活了?

什么是梦想?梦想如何实现?梦想不是靠自己实现的吗?难道是凭空掉下来么?
大家,不要因为长大了,就觉得梦想是屁话
因为,大家的每一天都是活在梦想中努力的坚持着

我的梦想很简单,对其他人来说也许是不稀罕
尤其是对家境优渥的人
可是那是我最希望能够实现的梦想啊

小时候学好日语去日本痛快的游玩
到中国去旅游感受祖先曾在的土地
香港,我也去了两次,可是却还是想去,小时候啊,看太多的港剧了呢……

平静下来自己的心,问问自己

自己的梦想,是什么呢?
不要因为自己的成长,而遗忘了自己曾经那美好的梦想





希望大家的梦想犹如这花田那样奔放





                                                          也希望大家的梦想像这烟花那么的灿烂、绚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