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晴

今早我又梦见林峰了,呵呵 这次梦见他卖果汁义卖,好囧
梦里,一堆女生围着他尖叫、买果汁,生意好极了
而我和朋友却在一旁看着,等到人差不多走完了才过去买一杯我最爱的苹果汁 [结果回家后发现老妈煲了苹果水,= = ]

今天准备出上班的时候,刚好老板的大儿子Jacky出门,就坐他的车去办公室了
往常一样,那个钟点女佣在楼下等我打开办公室 一打开电脑就看绝对峰华有啥新闻或新图片、视频等
我不太喜欢去峰吧找,因为实在太乱了 上班时间,一如往常,一边做东西一边上网看点东西,或者帮洁仪改改『搁浅』的词语 女佣打扫的时候,实在觉得无聊,就开音乐听歌了,一直到下班 午餐后,没什么东西做,上网看点展昭的同人文

老板的小儿子Jerry不知上哪儿买回来的3种面包,叫我选其中一个,我还是选哪个辣味鸡丝面包,那是我的最爱 ^ ^
过后老板叫开会,有关外劳申请的改革,新的政策……
又来了,老是在内政部改革换人以后,就时常改这个改那个的,一时这个cese可以做,一时又不可以,真的是Malaysia Boleh啊!

开始前,我还没吃完那块面包,一叫开会我马上狼吞虎咽的,Sandy叫我不要急,上个厕所也行,囧
开会的时候忘了拿记事本进来记录,趁老板中途说电话,马上跑出去老板的办公室拿我的记事本抄下之前的事情

回家开电脑,下载点东西,然后看一下电影 7点钟,看『溏心风暴』去! 包子的那个女高音,实在令我打冷颤…… 刺耳极了!!
又再一次看到Alfred车祸的镜头了 不过这次没以往的那种心痛感觉,大概是昨天晚上无意中看到一篇有关Alfred车祸的EG文,笑到我无力 每当想起这篇文,就会忍不住笑出来

很感谢这篇文及时出现,治愈我对Alfred车祸的伤感,释怀了些 有奖问答游戏来了,今天主持人手上拿的照片是程亮(Alfred)!!这是第一道问题。 第二道是,Alfred的车和什么车子相撞?答案当然是的士啦!! 这幕情景让我伤感了两年,要是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我撞豆腐去!! 不过奖品才三个,全马来西亚那么多人,我有可能中到那个TVB Buddy吗?

我家的那个小冬瓜翘翘还真是,小小年纪就会看帅哥,电视上看到林峰的Ali Cafe广告会叫『哥哥』 就算了,有时候我开电脑就会缠着我开『峰从哪里来』的视频看,最爱看和Mimi一起的那个镜头
[偷偷说一句,翘翘啊,他可以做你爸爸了,叫哥哥不太合适啊……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