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2009年8月5日 雨 星期三

今天起身的时候,见到窗外的天空是灰的,想必是要下雨了吧
OMG!又没有钥匙…… 囧,又要等!!!@#$%^&*(

老板没来,就较空闲一点点
Jerry今天请假…… 生病了…… 又生病?这家伙比我还要高大许多倍,吃也吃得比我多许多,怎么老是生病?囧
今天下午到底做了些什么我都不太记得了…… 浑浑噩噩的,一边做东西,一边上网看文

下午5点左右,无意间看到FF的论坛有关演唱会DVD的取碟时间,哈里路亚!!!怎么特别版那么好卖?缺货?
OMG,8月下旬才拿到…… 呜哇!!!!!唱片公司正在加印 [哭倒锤地]
也无意中看到原来也很多的fans不希望海报被折叠,就要付海报筒的邮费,内地和东南亚要多付HKD115,囧

可是今天5号了,肯定不鸟我了,虽然我还是抱着希望的去问问看
因为这个通告是在月1日发出的,而我今天的5日下午5点左右看到…… = =
算了…… 海报注定被折叠了…… 虽然我不是颜控,可是还是会心疼那张海报的折痕,555555
什么才收到DVD啊!!!!!!

奶奶的!!翘翘那家伙第三次在我书房的办公椅子上撒尿!!!![暴走]
这次我真的生气了!!!!不睬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