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好惨啊

为何今天做事超不顺啊
RF下午开始就抽了,不管怎么按都没反应
晚上好不容易下决心把之前还未看完的日剧给看了
结果突然整个电脑出现了蓝色背景、白色字体的画面给我!
妈呀!我好怕、也恨这个画面!
之前买这架电脑回来不到3个月,也是出现这个问题过
还我不得不拜托朋友来检查,结果不是软件问题
要抬回去Plaza Low Yat去检查了…… 结果是RAM松了 = =+

刚才在这里写的东西不知怎么回事发不上去
复制了内容再建新帖子,结果却告诉我网页出现错误
妈的!!!!!!!![暴走]
浪费我的时间、力气去打、去写!!![怒]
跟我太亲密的电器真的和我犯冲!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气煞我也

快点12月吧!云顶的演唱会啊!顺便可以拿到会服了吧?星期五6点已经汇钱了的说
然后也快点1月吧!偶要看山田凉介的新剧『左目探偵EYE』
话说这是小凉第一独自主演电视剧呢,好期待
最近似乎也在忙着演唱会呢,还要赶这部电视剧

不过希望你的学业功课方面没问题,你毕竟还是高中生啊…… = =|||
『谈情说案』什么时候也播放呢?
希望剧情不要太令人失望啊
怎么说都好,这都是属于改编的电视剧,再怎么否认也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