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晴

好困啊…… 而且星期一症候群又来了……
妈呀!!办公室的网络凸槌了……
正确来说,等到了telekom的工作人来检查后,原来是我们自己的network connection出了问题 又来了 = =
差不多每隔两三个月就来一次这样的问题!![暴走]

今天除了工作,没有网络上,真的好痛苦;可是就算有网络上,我也不知道要上什么在家上网的话,如果不是我很在意的文,我不会在家看的,然后就会觉得无所事事……今天的courier…… 令我很无语…… 我明明弄好了的,却给我拔下来了那个防consignment note 湿水的透明胶 [望天]

7点,坐下看『溏心风暴』,老实说,我很不想看了!!!可是为了赢取那个TVB Buddy,只好忍耐包子的魔音!![我忍!]

TL,妈呀!!还是受不了!!我很多朋友都说Alfred还是死的时候,终于从包子的爆哭魔音解脱了…… 早死早解脱!!
不过也有些认为死得迟了点……
看到包子哭,就有一股的冲动想把她打包丢到海里去喂鱼
在我看来啊,现在没多少男人可以忍受像包子这种整天哭哭啼啼的女人了,像小鲍这种男人绝种了!!

我佩服我爸爸,从他开始看到现在,终于忍无可忍的说了一句让我爽爆了的话: 『他妈的,哭包一个,一天哭到晚,前世欠了她的啊?真想一巴掌扫过去!!!』(注:这是以客家话说的) 晚餐时间,都不得安宁……

Sandy突然MSN问我东西,因为老板突然要加多两个公司的名字进去在下午我做的那份名单里 可是Sandy的手提电脑却没有那间公司的注册号码,她不知上哪儿查找,结果我一边在饭厅吃饭,吃了两口又跑回去上网给找出来

过后,吃完了饭,结果她却告诉没有空的A4纸张,囧……
我问我弟弟拿,因为上次我给了一叠他做功课用的,却告诉我用完了!!
要死了 我慌忙的寻找我的那些文件盒,幸好还有一叠给我塞在另一边…… = =

好困啊,可是我还是要看完『新包青天』剩下的几集,因为我被里面的角色气到爆!!
我的反应简直和里面的展昭一样,恨不得剁下那人的头,不过我还想要给切了18段都嫌不够!!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