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2009年11月06日 星期五 雨

哈哈,又来写迟来的日志了


下班回到家,要被家里照顾的小孩乔乔笑死
老妈真是教坏小孩啊
平时都不太粘着我,今天突然发神经的少有啊,一直缠着我


这家伙,到底是看林峰还是Hey!Say! JUMP的MV啊!!!
一时要这个,一时要那个!
原来是要看Hey!Say!JUMP的横滨演唱会…… 囧

下决心要看『恋して悪魔』了,下载了几个星期到现在还没看
还挺有趣的,哈哈,J家新出道的小孩
主题曲还不错听呢,超喜欢这类的音乐歌曲


成功下载了两个『スク—ル革命』
我要被日本人的烂英语笑死了
我的英语再烂也不会像他们说的那些怪音调


我要为凉介的英语默哀
身为高中生的你,英语竟然那么烂![杯具]
虽然每个人对单词的认识还不少,可是实在听不明白你们在说啥

不过凉介的厨艺真不是盖的呢
不管切菜切肉、煮炒炸等,还真熟捻
我最欣赏会下厨的男生了,呵呵 [因为我不太会做菜,T 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