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晴

妈呀,办公室楼下的门,密码按不了,因为前一天要修改密码结果被Jacky搞乱了,弄不回去
结果今天要用卡片扫描才能打开……
今天用Yahoo又send了一次那个Email去8TV…… 表再弹回来了啦!!!

今天中午,收到了FF的Melaine的SMS 哦耶!!演唱会特别版的DVD肯定了我的订购,港币168,加上运输费HKD37和手续费HKD10,共HKD215,对半付的话就是RM107.50 Maybank……

虽然家附近有一间,可是我溜不出去啊~~!!
洁仪也没去Maybank,这个时候老妈根本就出不了……
唯有拜托Jacky用他的户口暂时帮我online transfer bankin了

好期待啊!什么时候寄来呢?其实我最期待的是特别版的相册而已……
哈哈 你奶奶的!!这几天为毛那么多电话的啊!!我这边还没盖电话,那边又来了
尤其是那个柔佛的一家工厂,打了好几次电话来问courier来了没,这样那样……
烦死了!! 拜托啦!!总会收到的,只不过迟了一点而已,要是那么急的话,早早寄来不就得了

溏心风暴的那个有奖游戏,什么时候才公布啊?
我有机会吗?
郭琰终于回北京了……
闷了我近一个月,没人陪在网上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