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晴

11点多就起身了,不然没早午餐吃了
出去吃又被老妈骂张那么大出门不带钱包出去…… ==
习惯成自然了咩

刚起身不久吃不下,就叫了一份西餐吃……
又被念 拜托~!!
虽然自家可以煮一样的,可是花的时间和家里没这些材料,说多无益 起身梳洗的时候,想起了今早的梦 我又梦见林峰了!!!这次是梦见他在某个广场出现,为什么出现就不得而知,隐隐约约地看见似乎是代言Ali Cafe而来的

但是四周的人MS没看见他,奇怪,他也没有怎么的隐藏打扮,是很合体的衣服出现啊,深蓝色的西装外套西裤,内里是汗衫,整个造型和我上次甲洞看见的打扮差不多
我也不知道怎么上哪儿去了,不过很肯定的是,我根本就不知道他会在那儿出现,因为当我发现他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并未携带相机

过后我看见他往洗手间的方向走去,我就对不知道是谁的某人说他去洗手间了
然后我们很BC的跑到洗手间外去等他,他出来后表情很惊讶,但还是很和蔼的和我们边走边聊天 隐约记得我似乎和他合照了…… [好像是吧?]
其他的就完全没印象了…… = =

看个古装戏,又被老妈念!!你不看就不看,罗嗦那么多干嘛
现在是我我又不是你看,知道你不喜欢看古装戏,有没人叫你看 看了两集就没心情看下去了,根本就看不下去 回书房看电脑里的视频、听歌好了…… = =

再看一次那个『万千星辉贺台庆41周年』,那个『家好月圆之店长招募』又令我笑到流泪…… 其实他们挺会搞怪的,干嘛有些电视剧不往这方面走呢?
像20年前左右的那些,挺有趣的说

晚上上网游览我平时习惯去的同人论坛,老妈为翘翘泡奶的时候,碎碎念地说我这个年纪的女生都是出去拍拖交往了,说我要成为老姑婆了…… T T
拜托,找不到有感觉的对象,能怎么办?难不成随便找个人咩?
我可不想要别人说我玩弄感情
要交往,最重要的就是感觉、会让我心动,不然的话,怎么交往下去啊?
我自己都在为自己的未来忧虑,你表面看得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