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2009年8月12日 阴 星期三

气死我了啦!!!为毛这几天的论坛全都跟我作对!!!
纵横道是这样,玉树林峰也是这样!!!妈的妈的!!!
我要暴走了……!!!
到底是办公室的网络不好,还是论坛的问题啊???[哀叫]

今天下班,全部有驾车的都不在,我没东西做,Sandy在帮外出的Jerry做哪些XXX文件
一塌糊涂的,都不知道这个那个是放哪里,对方说的那些到底是不是一样的东西
乱死了!!!虽然我没插手进去,可是光是看就乱…… 心烦意乱
全身都不舒服,由其背后酸痛…… 不知是不是坐姿不对还是床的问题

什么时候才有得看『谈情说案』咧?我比较期待这部多过『摘星之旅』
因为看这班底,跟『岁月风云』没两样,应该很闷…… 我最讨厌看这类的家族争夺的戏剧了,『岁月风云』的DVD(盗版的)还看了一次就没看第二次了,连想买正版的欲望也没有…… = =
甚至下载了剪辑版,但也几乎不重复看
话说,『爱情新呼吸』的DVD也是…… 看了一次就丢在一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