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2009年8月15日 晴 星期六

今天比平时下班时间早了大概大半小时,就直接搭巴士出门去
途中接到美葆电话,这家伙竟然睡迟了,本来说好由她早上去买戏票,然后在那里和我们会合的
本来我想先去时代广场先买戏票,由肯尼去载美葆,但是他叫我在Maluri轻快铁等他一起来载我,囧,浪费时间…… 不如我先去排队买票

幸好轮到我们的时候,还有不错的位置,我们三人的位置非常的『正点』啊 ^V^
买了戏票,就先去金河广场走走,因为我想去找找林峰的演唱会CD,谁知道先去的Vitoria买剩下一个CD,其他的没了
去Hong Kong Video找,也没了,只剩下一个他们用来试听的
他们只卖RM50,而加上我是会员,可以折扣10%,才RM45,=口=留下我的名字和电话,等他们补货了就会通知我

接着我们去了Plaza Law Yat,肯尼去找良俊买些电脑的产品
我则和美葆八卦我老妈那里家的事情,我家正上演『溏心风暴』第三册啊~!!!
林峰先生、李思棋女士等,你们有兴趣看吗?
Low Yat楼下,经过guardian,看见有得卖林峰代言的Negueno Men Cool的一系列、附送枕头套的产品,买了下来
我死拽着肯尼要他把枕头套给我,不过他说等他『欣赏』完了才给我,==
接着我们去到广场三楼戏院外的『石好』吃晚餐,在那里勉强坐了两个小时,忍不住了,因为9点30分才能进场

桀仪说『大内密探零零狗』她看了也会笑,看『家有喜事2009』却笑不出
散场以后,我发现,我和她的品位真的很不同
我根本就没有看『家有喜事2009』的时候那样的捧腹大笑,还笑得喘不过气来
我只觉得,好无聊…… 王晶的作品,果然……

散场时间距离我们预订Neway的时间12点还有半小时,我们就到4楼的保龄球场看别人打保龄球打发时间
大概十分钟前就到Neway柜台报到,等待中,我看见那里的墙面有一幅海报,囧
怎么还是『明天以后』的那个?去年我也是看见这个,过了差不多一年还是看到这个…… = =
一进房间,就点了『Let's Get Wet』给美葆看看,因为她在外边等待的时候,看到墙上的电视播过一小段

想找找林峰的歌曲来唱,一打开,哦耶!有演唱会的歌曲点唱了
不过我们都是看多,不怎么唱,因为他们俩没看过演唱会的DVD,只听过mp3而已
美葆最囧,想看林峰和谢天华手牵手的那个……
今天也许真的唱得很尽兴吧,我的声音很快就沙了…… 5点结束,途中冷气冷死了,也昏昏欲睡啊……回到家,洗了澡就趴在床上不久就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