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观看电影『2012』的那天

在得知这套电影上映之前,并还没决定要什么时候去看
后来一个朋友星期五(20 Nov 09)的时候在利双广场的GSC买了第二天10点入场的票
也好…… 去看吧,叫我去排队买票,真的会死人的
因为到处都看见许多人排了个特长的队伍,要是决定买今天入场的是绝对不可能的
下午在KLCC的TGV外,看到的队伍,已经没欲望想去一探究竟了,只想快点闪人,因为那人潮也太恐怖了

下班以后,约了中学朋友诗韵一起去KLCC的Kinokuniya看书
我实则最大的目的是去看那里进口的日本杂志
当然也顺便去看那里的CD、DVD店铺是否有卖Hey!Say!JUMP或NYC Boys的专辑
结果是…… 没有的,令人失望啊
在大马似乎很难买到这种的专辑啊…… [悲剧]

中途因为太久没有去乘快铁去KLCC了,差点走错路
到了那里,在Food Court先吃了迟到的午餐
过后找不到我想要的专辑,就直接上去Kinokuniya了
一进门,满眼是书啊、人潮的,闻到的都是书的味道,好感动啊……
这间书局,似乎是日本人营业的吧?

我直接走向进口日本书本杂志的地区去
本来我还以为诗韵没什么兴趣和我去找日文杂志,结果她看见我打开其中几本杂志里凉介的图,似乎有点激动啊
还把几张很漂亮的用手机给拍下来了 = =||||
我继续翻其他的杂志看,发现几乎每一本的娱乐杂志都有报导、采访这年轻偶像团Hey!Say!JUMP呢
还有许多的图,拍得他们都很帅呢,每一本的造型都不一样
日本果然是亚洲最潮流的国家啊……

在那里花痴了几个小时,就决定买其中几本吧…… 因为一本超过RM33,好贵 T T
虽然日文看得不太明白,可是这几年看日文版的动画、电视剧等并不是白看的,多少还明白一些
好奇怪,现在才11月,竟然已经有了12月的杂志了,在网上还看到了明年1月的…… 好囧
发现9月、10月和11月的杂志都预告了11月22日将会出版Hey!Say!JUMP第一本的写真集
刚开始看哈没感觉怎么样,后来突然一个『灵光』闪过都想到,『今天不是11月22日吗!!!Oh My God!』
虽然这出版日期我在淘宝看过,却没啥注意,现在才突然察觉

本来我很想冲动的打电话去给身在日本的小学朋友叫她帮我买的
可是后来我放弃了,因为后来我看到隔壁的架上摆放了许多的其他明星的写真集,抱着乐观的态度想应该这书店会进口的吧,下个月再来看看云云的劝告给自己
后来在卖日本进口杂志、漫画、小说等转了个圈,人有三急就先把选好的3本杂志先付钱了再倒回来
天意啊…… 那时候我不禁感叹的想
因为我在付款柜台竟然看到一直在意的写真集!!!哇啊啊啊啊啊啊…… [激动]

职员似乎还未包好放到架上去的呢!太好了
我一高兴就拿起一本来看,本想先看价钱,可是却没找着,便直接问职员
妈呀!百多令吉…… 好贵啊…… 不过,看日本的价钱是¥2000,加上运输费算起来也差不多了
唉…… 带不够钱啊…… 突然看到一边见到,原来Maybank的ATM提款卡也可以刷,太好了
唉唉唉…… 我还真是败家,长那么大第一次『刷卡』,本来我是打算去提款机提款再回来买的呢
可是…… 看收据,这本写真集不知为毛被扣了20%,等于才卖了RM88.64而已

后来职员还叫我去顾客服务台拿voucher…… 咦?RM10的?该不是买上RM100才有RM10的voucher吧?
他妈的!KLCC那么大,该不会真的一个楼层才一间洗手间吧!!!!
没办法,只好乖乖排队了
搞定这一切,走了…… 诗韵要赶在天黑之前回家,可是似乎天不从人愿啊……
7点之前就开始天黑了…… 年尾似乎都很快天黑呢,尤其是最近还时常下雨
我无论如何也要去茨厂街先买了『钢之炼金术士』第25集和『最游记』第9集才回

本来我还打算也要去看看『左目探偵EYE』出了DVD没,不过还是算了吧,下次再来吧
我们两人在利双广场车站的天桥分手,我去利双广场想办法打发时间去
不过手上的袋子还真是重啊!
在那里,漫无目的的到处游荡着……
后来9点左右,朋友阿棋打电话来说他在旺角茶餐厅了

实在太爆笑了!阿棋看到我买的其中一本杂志,Hey!Say!JUMP的封面,还一脸惊奇地指着凉介问我他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因为他长得太漂亮了
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当然是爆笑!我一点也不奇怪,因为不熟悉凉介的人,真的全都以为他是女生,只要他不说话
我承认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还真的错认了他是女生
10点了,准备进场入座了…… 可是那座位也太前了点,不过还可以接受吧,还不至于看不到

中间我虽然有紧张过,可是想到多年看电影的经验,知道主角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死就是了
虽然里面的电脑特技很有真实感,可是我却没有在看『The Day After Tomorrow』的感动心情
因为戏里,美国还是一样的以『救世主』的想法去拍摄,令我有些汗颜
看这部电影之前,曾经和朋友讨论过,怎么看待世界末日
我只想到,世界末日就末日吧!反正我也不想活了
北京的朋友郭琰一直在『劝说』,要是死了就看不见林峰和山田凉介了

マ…… 也没差了,死了就不用那么烦了
啥都不用想,化为乌有吧!!!哈哈哈哈 [我疯了]
不过还是有许多人都说我们这一代的人是看不到世界末日的发生的
可是还是有50%对50% 的机会吧?
世界的温度不是正在提升了吗?北极和南极的冰块正在融化了,不是吗?





来贴一张『2012』的电影海报吧













就是这张杂志封面,令朋友对凉介的性别产生疑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