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晴

闷啊!!没有网络,吃饱了早餐,听了一通电话,就趴在桌上睡觉了
Sandy来到的时候,还以为我病了…… = =

中午,Jacky的朋友来弄电脑
老板突然不知怎么了,突然要做这个那个,妈呀!!
电脑的network connection问题,害我做点东西都碍手碍脚的
老妈这时候凑一脚送午餐来了,囧囧囧 当我从会议室吃完午餐,去洗碗碟时候,除了老板和Sandy,其他的人都不在了

结果Sandy告诉我说那个人弄不了…… = =
唉…… 没有网络好不习惯,搞得我一整天在办公室昏昏欲睡
还未到6点,那个人又来了,说不甘心弄不了,这次换我的电脑那里开始弄

看着他搞了半天,最后给他弄到了,呵呵 看完了溏心,我已经看到主持人身旁的那张照片了,是那个包子,囧
回答了问题就去洗澡吃晚餐了 吃完晚餐,照顾那个小冬瓜

NND,给我找麻烦!!我去把折好的衣服给放好的时候,去玩弟弟们的水壶,结果给倒了,满地都是水!!
我还真是第一次那么火大地大声骂她,做错事情还敢哭着指着我?!
以为我很好说话么?
每次从她外婆家回来就皮到死!!被那里的人宠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