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2009年10月02日

N久没写日志……
最近太懒了,懒到不想动

这几天都一直在追着山田凉介饰演的日剧
前天和昨天已经看完了『垃圾教师』的第一个和第二个DVD
很好看呢,不过里面的山田凉介、知念郁李和有冈大贵三人也太神了吧?
怎么看都是中学生,可是那身手和神秘的背景…… @_@

最好笑的是,应该是监制等人的想法吧
明明三人中头脑最好、长得最帅的是山田,却是在里面最没有女生缘的一个
每当两位同伴被一群女生包围等的时候,那个样子…… 笑抽我了
他真的好可爱…… 又长得好像女孩子,可是声音却挺有磁性的
我都不知道为毛我现在会迷上这样的男生,难不成开始HC了?而且还是比我小7年的小孩!快变成颜控了

山田凉介和林峰比起来,山田比林峰要帅很多呢,超可爱的小弟弟
除了奇洛李维斯,我就几乎不说别的男性帅了,山田是第二个
我很喜欢他的挺鼻和厚薄适中的嘴唇,太完美了,他的五官实在漂亮……
想起2年前第一在侦探学园Q SP看到山田的时候,我还真的怀疑他是女生
[捂脸,我第二次怀疑天草流是女的了,第一次在漫画]

不过好事是暂时可以从林峰那里转移一下视线
让我做一做HC也好,好久没有那么样的迷恋一个漂亮的男生了
第一次看见山田,我还真的感受到了什么叫美少年以前看漫画或者小说,我都不了解到底美少年是长得怎样的,现在终于见识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