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Kinokuniya买的写真

11月22日,是Hey!Say!JUMP正式发行他们第一本的写真集
我还以为大马没有得卖呢
本来打算14日去KLCC的Kinokuniya的,也很庆幸我改了21日去
从没想过在大马也可以有机会看到这个
本来还想打算问问我那位在日本的小学同学帮我买的呢
RM110.80啊…… 好贵…… 不过奇怪看收据竟然扣了20%

不过对这本写真,我还真的有点黑线
太多空位了吧!!!为毛不用完那些空间呢…… T口T
简直和林峰的专辑的写真差不多
和想象的差了十万八千里,现实真是残酷啊……

贴几张出来吧,我很喜欢的几张图
这是扫图…… 不过不是我扫的
最令我囧的是,乔乔这家伙竟然叫凉介『姐姐』![倒地]
虽然凉介长得很漂亮没错…… [望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