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晴

他妈的,这几天电话多到…… 受不了!!!
最受不了的是,我拜托惠倩帮我跟某人拿回我那次香港借她用的包包还给我
却偏要我自己去说……
喂,我才是债主好不好,你借了别人的东西,拜托你自己自动自发还给人家,而不是要别人催你还回来

好!我自己去找了,可是却找了几天还是没有反应!!!
不管打电话、SMS、MSN、QQ都没反应,她到底想怎样?
就算没空接电话,看到miss called好歹也回复一下,或者看到SMS也回应一下啊!!
知道这样的行为很令人反感的吗?人家有事情找你的时候,偏偏找不到人,也不回复。这算什么?

我还拜托了几个认识她的朋友去找她,也没消息 拜托,我不是有意将这事情让多几个人知晓,是你自己没消息才托人帮忙而已
有时候,不要哀怨为什么别人和其他人比你更好更熟之类的问题,拜托先检讨一下自己再说
我从不这样说我的朋友,可是某人却让我破例了

我对朋友的容量度算很大的了,旁人老说我为什么还要帮他/她找借口,明明是那个人的错
我只是想到每个人有他自己的处世态度,所以我不计较,尽量帮他们解围
可是某人…… 我实在无语…… 我不知道要怎么样去面对她

本来大家喜欢同样的东西,应该是很好谈的,可是……
算了,不要多说什么了
另一个也受不了,为毛最近这几天电话老是收到那些广告的啊!!!!
搞什么啊?以前都没收过那么多的垃圾广告、传单等 这几天Digi疯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