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晴

今天办公室的网络不知怎么了!!!老是凸槌!!!又上不到网了,可恶
只好乖乖的帮洁仪改改文了,中间有东西做了就停下来 她文里的词句,真的很有问题耶!!!难道看的人都没发觉吗?
名词、动词等会用重复使用,有时候该放的副词、标点符号却没放,囧

上午1点15分左右,收到算是大马的暂时负责人Melanie的SMS说很多会员都是今天收到邮件,通知新申请的会员得到FF的会员号码
刚巧他妈的办公室网络上不到网,只好忍耐到回家才回家检查
打开邮箱,看见了那封邮件,心情也没想象中的那么兴奋
也不知怎么了,照理我应该表现的很兴奋才对

只是心想,哦耶,终于等到了回复了 过后实在忍不住了,2点半左右就去睡午觉了
还没到6点就被老妈惊醒了,没理会,继续睡……
Zzzzzz 到差不多7点才起身,就听见老爸似乎在骂人似的
原来老妈把那个『鲍鱼菇』给打湿了,炸起来就就困难了,囧,今天没能吃了……
只能普通的吵来吃了 唉,看戏去,第一册的『变形金刚』

今天没有到外面吃晚餐,早上老爸买了半份的烧鸭肉回来,再随便炒一样蔬菜就可以了
晚餐吃完,继续看『变心金刚』 实在太刺激了,太完美的电脑科技了!!!
看完了就洗澡,继续“叮咚叮咚”…… = =

凌晨2点多,在客厅一边吃泡面一边看戏的我,突然看到不知打哪儿来、比我的拇指还要大的『小强』在距离我不远的墙壁上爬
吓得我马上跑开,躲得远远的,本来想不理会它,可是我越是看它越觉得毛骨悚然,忍不住跑到楼上去叫已上床睡觉的老爸下来解决它

老爸追了它半个客厅,我就躲得老远的,看到它就觉得恶心死了
结果那只笨『小强』跑进翘翘的『儿童座骑汽车』里去,就把整个玩具车拽到洗手间去喷杀虫剂 继续看戏,结果看到将近5点才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