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阴

最近不知怎么了,自从吃了香港Sasa买回来的Body SOS(保健先锋)老是梦见林峰
本来是买给老爸老妈吃的,他们不相信这些,就我自己吃,免得浪费了,几百块的咧

今早起身,我知道自己又发梦了,这次是在学校可是很奇怪的我认识了一个日本妇女,她教我唱日语版本的童谣……
我本来还想抄下来的说,= = 然后我又梦见在学校,看环境很和我的中学时候那间学校很相似 我记得我是离开了教室,可是却忘了东西,是用镭射打印机打印林峰的A4纸张(好囧)
想倒回去拿,却困难重重,不是学生人潮的阻扰,就是别的事情发生(都不太记得了)

可是囧的是,一起身记得是,不知什么时候发的梦
是梦见金发的林峰竟然跟我告白耶!!还拖我的手
梦里的我还整个人愣了好久,不知所措,心想这是什么跟什么?
我明明拒绝了啊!!可是梦里的林峰却一直拉着我不许我走…… 囧
好BC、HC的梦啊!!

我记得好象是应该我老妈念我老是躲在家里上网,不出去找男生拍拖交往后的那几天,就发了这个梦 啊啊啊啊,牙疼啊,星期日吃炸腐竹包鲛鱼肉,才吃了四片而已咩,就疼了几天
昨天的午餐又是炸腐竹包鲛鱼肉,结果本来疼了两三天才好一点的牙齿,又疼了 T T 妈呀…… 疼啊疼啊…… 吃什么都疼
天啊,为毛我办公室的IP进不去了羲域峰情啊!!

今天中午才检查我的MSN 邮箱,原来是FF寄来的,耶耶?可以上网订购耶!!
我想要的那个特别版是HKD168,加上运费HKD37和手续费HKD10,大概RM108了,破产…… 我看到这个邮件的时候,一直在研究怎么预订,email了两次去问大马有关的...联络人 [应该是吧,我不太清楚她在FF Malaysia担任什么职位]

我好害怕她嫌我烦…… 可是我也不想的啊!!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才电邮去问问的咩 = =
然后终于在她给我的那个帖子网站的邮址给我,才知道怎么订购了……
这跟我之前看的那个网站不一样嘛……
乱死了 上天保佑FF confirm我的表格啊!!

溏心风暴终于结局了!!哦耶!!不用看见那个包子了!!
对于听人用嘴巴说号码或是名字字母等能力超级等的我,来不及听清楚8TV主持人说什么,连邮寄地址也是上网找的
除了答案还要写标语,还有要写什么都根本不记得…… 完了!
TVB Buddy与我无缘了……

晚餐后,看一下纵横道的鼠猫文『猎人』
老实说,这是一部不错的警匪类型的同人文,作者的文笔流畅、生动,人物鲜活
不过,我还是有点怨念。因为,通常长篇的文,都是一点会带虐的成分

这篇文,刚开始感觉很好,因为大家来自同一个地方,在异国要学会守望相助,互相信任,建立起难能可贵的友谊
当然除了鼠猫这对,说明了鼠猫同人嘛,理所当然的要成一对的啦,哪有可能虾米的纯友谊(天音『废话!』被pia飞)
可是一旦拖长了情节内容,就开始了虐,囧

这……是规律吗?虐身、虐心…… 不知是不是我的感情太丰富了,虽然文里的人物是虚构的,可是我还是会为主角亲人的遭遇感到难过 [都是作者的错!]
虽然是写文的必须,可是还是不忍心啦!!
555555 感叹一下,很快又是星期四了,明天星期五,时间…… 过得真是快啊…… 我的真命天子啊……

乃在那里啊?有人追求是好事,可是要有感觉才行啊!没感觉,怎么维持以后的感情呢?
人家说,幸福要靠自己争取;也有人说,缘分要随缘 两边都同意,可是,遇不到自己心仪的对象,再怎样的争取也是枉然,徒增伤情、伤感,浪费了光阴,伤害了对方……

每天都沉迷于网络来逃避,自我麻痹,暂时不想这些恼人的问题了
看来小时候说想要在30岁前嫁出去的愿望是落空了,做个『剩女』的机会也很大
月老爷爷啊……
乃不是掌管人间的姻缘的吗?虾米时候也配一个给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