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2009年10月04日 星期三 雨

……我想死…… 这里的文件还没做完,另外又来一批
而且又是不完整的,我都不知道怎么去下手
每天对着那堆文件就够了…… 吐血,而且每次一望见这堆文件山,我就有一股想要全给丢进垃圾场给烧了的冲动

又下雨了啊…… 最近时常下雨了呢
不过这样空气就会比较清新了些吧,而且天气也挺凉爽的
不过要是睡觉的时候才下的话,就会更爽,不用开空调也行

一回到家,往常一般的开电脑上网、下载
谁知道modem显示连网正常,可是就是上不到
我就重启,又是一样,囧

我找出TM Streamyx的电话想问问怎么回事,谁知道原来电话『坏』了
查了看看,根本就是电话线出了问题,导致网络上不了
打了一堆的电话求救看谁可以帮忙打去TM问问,谁知道全都不在家 = =|||

幸好还有肯尼还可以帮我打去问问,感激不尽
开着电脑,没有网络,就只好看戏,把之前还下载了却没看完的日剧给看完
到了11点多,我想关了电脑回房去看书的,在此前就先试一试可以上网没

哦耶斯!上到了!赶忙启动RF快些把那些庞大容量的视频快快些给下载完毕
每天除了下载,就是下载最多,结果导致MSN不能正常的开着
大概是网络繁忙,令我的MSN又上又下的,气煞我也!!!QQ却正常运作…… 0_0|||


无聊的贴一张可爱的雪橇犬,我的大爱啊……
什么时候我也可以养一只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