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晴

由于玩到凌晨5点多才回家,就睡到日上三竿12点多,赖了一下床就起身了,家里也没人了 起身的时候,就想到发的HC梦……
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在KTV唱遍了林峰的新曲,结果竟然梦到他 ==
有够HC的梦啊!!!第一次梦见他的梦是如此的清晰记得

本来我在梦里是以旁观者的身份在上空观看的,内容是这样的:
在某个大操场,举行一场不知道什么类似的歌星演唱,结果我好像梦到了纪佳松上台被观众投诉轰了下台…… [我对不起纪佳松,==]
然后整个操场就骚动得非常,主持人也控制不了,他说话没人听

结果不知道为毛那位主持人把麦克风丢给坐在一旁的林峰,起初他用粤语说『安静点……』,谁知没人听见,暴动更加严重
结果林峰用国语(华语)突然对着麦克风大声喊道:『请安静点!!!』整个操场马上静了下来看着他……

过后到底怎么样我也不记得了,因为我发现我就坐在林峰的前面
那个时候他正在应付着媒体的聊天、访问等,我却很奇怪的没有望向他,而是望着对面的操场发呆
突然有人握住了我的手,我都吓了一跳,望过去才看到原来是林峰,还笑眯眯地似乎恶作剧成功的小孩一样 ==
然后说咱们拍照吧……
我心想不是吧?我都还没来得说话,就被他拉住,拿出不知道哪里变出来的相机

还脸贴脸的拍照,拜托!那是情侣才会做的吧?好囧的梦啊!!! [我够BC、HC]
我只记得我在梦里整个人愣了,还看到一个记者拿着奇怪的相机拍我们…… 妈呀!!!
我应该是受不了被媒体的这样注目,吓得醒了过来

这就是我赖床了一段时间才起床的原因,囧啊……
本来打算去Plaza Law Yat去检查电脑的,可是Kenny却说应该不是很大问题
可是我在家也很无聊,就说干脆去那里逛街好了,因为本来打算把电脑『丢』去检查,然后就跑到金河的HKV去找2008年的『新包青天』剩下的2个故事

先去我以前做兼职的街边档口吃早午餐、喝红豆汤 那位老板娘还偷偷地跟我说Kenny很不错,看起来很老实和靓仔,叫我好好把握……
囧,我一向只把他看作哥哥而已

在时代广场走了一下,找不到就跑去金河的HKV找……
啊哈,给我找到了,不过我暂时不够钱付,就叫Kenny先帮我付钱,顺便renew我的会员卡 过后跑去HKV的分行看了一下,然后从那里的职员知道原来茨厂街有HKV的总行,囧,而且那个地方我还走了好几次都没看见地说,太隐秘了吧? 偶然间看到有林峰的『Let's Get Wet』的专辑,才RM50而已……

比Vitoria的便宜了RM5 我又想到,为毛惠倩问的那些峰蜜买的专辑是RM60咧?海报也没有的那种……
随便看了一下,就被Kenny拉去对面的恭和堂吃龟苓膏 ==
顺便聊聊天,打打屁,本来要顺便买曲奇饼吃的,可是那个员工实在是慢手慢脚的,Kenny不耐烦就说到另一个地方去买
过后便去Plaza Law Yat附近的餐馆找良俊,因为他刚好休息时间 久没看见他,这家伙变胖了……

过后就买了之前要买的曲奇饼,就到楼上去找良俊
在那里我手痒的跑去玩Apple的手提电脑,囧啊,不会关那些不要的视窗……
良俊不招呼顾客的时候,跑来示范一下在Apple的手提电脑是如何的方便好玩
过后看见在另一台的电脑显示的桌面很漂亮,幸好我有带USB,良俊就复制了给我,大概三百多张吧,里面还有一些不雅的,得delete才行

期间惠倩寄信息给我说那个May一直在烦她,到底法身什么事情我也不太知道
加上她的预付没什么钱了,叫我快些拿回电脑在MSN聊
在时代广场的楼下ATM取钱的时候,幸运的拿到一张是马来西亚为纪念独立五十周年所特别印制的RM50,呵呵,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到

不过Kenny说这是另一个版本的RM50,管他呢,反正看起来和平时的RM50不一样就是了
回家收拾了点东西,坐在客厅看了一下电视就洗澡、洗厕所,然后吃晚餐
帮老爸洗了碗,小弟却开PS2玩,只好看报纸打发一下时间,这家伙竟然给我玩到9点半才停,我心急要看DVD了咩!!

先把『保镖之情人保镖』剩下的六集看完,再看昨天和今天中午还没看完的『壮志豪情』
凌晨2点了,我却还没什么睡意,而且也心急,就继续看下午买回来的『08新包青天』一集过一过瘾
凌晨3点了,不睡都不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