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2009年11月02日 星期一 雨



今天下午下了好大的一场雨啊
最近时常下雨呢
我没到这时候就会想,外国下雪,咱热带雨林区就下雨,囧

一回家就马上下载最新上传第30集的『钢之炼金术士』
一直在想,什么时候结局呢?
虽然和不舍得,可是还是结局快些好,不然像柯南那样会死人的,没完没了

一打开迅雷,RF的速度就没了……
果然是『迅雷』啊!全部的网速都被你给抢了
下载完了就继续下RF的视频吧,尤其是Hey! Say! JUMP的演唱会啊

下完了Part 2,就开始看Part 1先吧,等不及了
这是Hey! Say! JUMP出道后的第一个演唱会呢,東京巨蛋出道演唱會(2007年12月22日)
不过好囧,为啥搞得好像杂技团似的,舞蹈员都是孩子

巨蛋的场合果然大啊……
一开始就被雷倒了…… 妈呀!那些虽然是偶像,可是还是孩子啊
那么危险的动作和吊钢丝,真的是…… 太『博命』了吧

不过还是感叹一下,J家的孩子,果然有两下啊
好厉害的后空翻啊~~ 舞蹈也超厉害的!
突然很欣赏里面的成员的伊野尾慧呢!最喜欢会弹钢琴的男生了,呵呵

不过整个镜头我都在注意着山田凉介
他真的超かわいい啊!!!!
这时候年约14岁的他,正值男生青春期变声时期,声音挺有磁性的,当初在『侦探学园Q』就是被他这和相貌不太符合的声音给吸引了
再加上他还饰演了我最喜欢的漫画角色——『侦探学园Q』的天草流
虽然演技生嫩了点(以我这种超挑剔的人竟然可以接受,奇迹啊)
不过他真的很符合我心目中真人版的天草流
虽然剧中饰演小Q的神木隆之介也很可爱,演技比山田凉介纯熟
可是每一集看到他在说教后,就不太喜欢这个真人版的小Q,
太成熟了,一点也不像14岁的小孩,倒像60岁的老头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