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2009年8月14日 晴 星期五

他妈的!!!我想杀人!!!那个死纵横道的日明为昭,白玉为堂的链接作品网站死都开不到!!!
~!@#$%^!!!到底怎么样!!!开了几天都开不到!!!刷了几百次也开不到!!!
我发觉最近变成网络欺负我…… 我老是开不到那些同人论坛 T T
所有那些有关鼠猫文的论坛都跟我作对……

在峰吧找到的文,在我的角度看来,这些文…… 不知为毛觉得全都倾向HC多一点……
实在是太小白、太HC和太苏了…… 我越看越受不了

昨天晚上,突然有一个人加入我的MSN,她说是从FF论坛看见的,来自新山的初中三生
我和她谈了不少,原来她也是FF的会员,加入FF一年多了
谈话中无意中知道原来她也认识May…… 囧,世界真是小啊~~
郭琰说只能道May认识的人太多了…… [无语]
过后才后知后觉的想到,她到底是基于什么原因加我的MSN的啊?
不过大家还挺谈得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