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2009年8月20日 晴 星期四

今天终于打得开纵横道里『日明为昭,白玉为堂』的所有作品链接了,额的神啊!!
这几天我都不知发什么神经,明明很害怕看灵异的故事、电影等,我却在纵横道找到鼠猫的灵异文
夜晚楼下没人,我一个人在书房看的时候,都感觉毛骨悚然的,虽然这些故事可能对某些人很普通
可是对我这个很久不接触灵异的人来说,还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但是我很自虐的继续看下去,简直是挑战我自己的极限

上午和在东京的雪媚在MSN聊了一阵子
两人很无聊的说爱情要求、观念等BC话题
一直在说,缘分啦、男朋友啦等,很女生的话题过后我因为开始忙碌,她也要出门就终止谈话了

这几天老板老师突然风风火火的突然要加这个那个!天啊!我这里超过30间公司、工厂的文件,全都要那些什么calling visa和FWCS
一架传真机真的是,几个小时都没停过,我也换了两三卷的传真纸
由于数目太多,老板命令下来,刚从银行和打包麦当劳当午餐的Sandy和Jacky不能不帮我了
我一个人真的做不来,会死人的!!!而且说赶在3点还是4点就要

老板负责打电话给那些公司等要求传真那些文件过来,整个下午不停的打电话、收传真、复印,然后加进之前做好的文件里去
连传真机和复印机也受不了,偶尔会出现『呻吟』抗议劳动过度
忙到了差不多6点,我才可以坐下来一下,累死了
走上走下的,2左右点开始屁股都未曾碰过办公椅

明天还要继续奋斗…… [倒趴]
我想死……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