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雨

今天是万圣节,可是我却没有去参加任何的派对
因为前几天约了朋友--佩珊和倩仪去打壁球和乒乓球

这间的公寓还真不错,设备完全,还看到有人在泳池旁BBQ呢
经过的地方,看到了小型戏院、卡拉OK室等

因第一次打壁球,力道不太能控制,因为习惯了打羽球的关系
球拍是佩珊带来的,练习了几下就顺手了

不过,打球最讨厌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拾球
结果导致半夜臀部一下开始疼痛,太久没做运动了 T T

半途倩仪放弃打壁球的念头,佩珊就带她去做健身室玩健身器了
过后我和佩珊两人打壁球打了超过一个小时,我实在累到不行了,就建议去打乒乓球好了

我们向公寓的管理员接球拍和球,便向球室走去这座公寓的设备还真完整,原来图书馆和电脑室也有

乒乓球室原来有冷气,可是刚打完壁球的我们满身大汗,希望不要感冒才好
我太长时间没接触乒乓球,刚开始的我们打得怪不顺手的,后来慢慢的比赛起来

途中突然有个uncle进来,就问两姐妹一起打吗?
囧…… 咱们张得很相像吗?正常人都会说是朋友,他却说两姐妹…… [倒]

我实在对力道的控制不太行,老把球打出界外
后来倩仪来找我们,刚开始的她只是在一旁坐着,后来便加入我们,教她怎么打

囧,她似乎对运动不太行,尤其是球类运动
过后我们还很无聊的玩起了小时候看的『超级无敌乒乓波』,一边打球一边说出游戏题目的答案

挺好玩的,可是在身体动作的时候,脑子会很『卡』,一下反应不过来
我们都只是玩比较简单的题目,比如明星、面食、饭类、动物等

时间差不多到了,我和佩珊还契而不舍的继续,要连续打10粒才肯走人
可是我们最高只达到连续打8粒而已,而且还是我的失误,力道太大了点…… = =

最后管理员来催了,我们只好放弃了
下次再来玩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