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阴

今天的工作没有那么上星期的那么紧张了
办公室的其中一架冷气机似乎没Gas了还是什么,没什么冷气出来很久了
老板的一个朋友,向他说了几次和检查过,老实说没事啊之类的 饭桶,这家伙根本就唔想捞,想要senang而已,上星期就开始老板他们就叫他『仙家』
今天他就把里面的零件拆出来,原来里面堆积了厚厚的灰尘,清理的时候弄得到处掉,而且那块布抹了又抹,Sandy说帮他拿去洗水,又说可以的可以的,这世界哪有人懒到这样的?

下班回家就洗澡后坐下看电视,顺便折衣服 为了练习一下自己的福建话,就勉强自己看一看8TV的一套台湾闽南剧,闷死了……
实质我很期待广告的,谁知道没有我要看的,哎
到了7点,就播放『溏心风暴』,看到某个镜头,那个包子在哭之前我走开了

一,我看过了,二是包子和Alfred在吵架,过后肯定哭的 我妈妈又在碎碎念了,『又哭!!』 我就说,『我知道她肯定会哭,所以才在此之前走为上计!!哈哈……』
中间爽一爽的看到了Ali Cafe的广告,不过却没看见那个男性护肤产品的广告 [哭]

过后八八六十四开放了有关看『溏心风暴』的游戏,回答连续九天的问答题,就可以赢取一个TVB Buddy的娃娃
三个而已,看起来好象是摆饰品的那类,虽然我现在看到TVB很火大,不过玩玩也好,试一试自己的运气

今天问的是,主持人手拿的那个照片是哪一个角色,答案是大鲍唐仁佳,第二道是小鲍送给Cherry13支黄玫瑰
我从香港买回来的那罐保健产品老爸他们不吃,我自己吃…… ==
晚饭后看动画,『梦幻游戏之永光传』
十点半左右Kenny把电脑拿回来了给我,然后说了一些有关电脑的东西啦之类的,中间两人还废话连篇
一直磨磨蹭蹭的到超过十二点半,他回家我继续看戏 不看一、两集我就是不舒服,睡不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