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2009年10月05 星期四 阴

妈呀,原来我一直过少了一天
脑子一直在想着今天是星期三,该不会是我的博客也跟着写错了吧?囧

哦耶斯!要是移民厅决定开放Legalize,我的工作可以暂时停止了
每天对着那些文件,我真的好想对天吼叫
那些文件堆积如山,快把我淹没了
那些文件堆,简直可以把你给砸死了

这星期雪媚有出门,保佑她可以帮我找到NYC Boys的DVD专辑啊
还有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的专辑
大马还真的找不到这些日本的专辑呢,只好拜托身在日本的雪媚了
那时在找这些专辑的时候,我干嘛不好意思去问那些店员啊!!!!

下午检查我的MSN邮箱,发现香港的FF有回复我的信件
可是,我不明白啊,到底是接受了我的订购了还是怎么样
还是看不明白,只好找本地的FF负责人问了  T T
我还真的是自找麻烦啊,早知道就直接向本地的FF订购就好了 [墙角抱头流泪]
没有会服参加活动,真的很不方便,我明明是会员,却因为没有会服而搞得我好像是外人似的 [悲哀]

后来和Sennie带点激动的说了TVB的坏话
唉…… 为何一定要和那个包子扯上关系啊!!!
什么这对情侣档深入民心,是狗仔不死心才对!!!
每次看到这段新闻我就会想把电脑给砸了,把杂志、报纸给撕了

每次想到包子,就会想起那整天哭哭啼啼、鼻涕泪水满脸;
那走调兼好像连说话也喘不过气来的的歌声,令我毛骨悚然啊…… [抓狂]
我实在是想说,包子真的很不适合唱歌,到底在搞什么啊!!
就好象谭校长说的,现在的歌手实在是唱坏了市场,什么真正的唱歌都不知道了,阿猫阿狗都出来唱

受不了
我并不是针对任何人,只是想说
适可而止吧?不要太过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