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2009年8月6日 晴 星期四

今天早上又是等Jacky拿办公室的钥匙给我,妈呀…… 乃能不能像以往的早点拿给我呢?
我一个女孩子在那里等,很危险的咧!大哥……

今天下午的工作量,还真是…… 多啊,忙得要死!做个不停
超过了2点半,不理你了!吃饭皇帝大!先吃饱再说
但是也不得安宁啊…… 先一边吃,一边做不用跑来跑去的,虽然Sandy叫我先吃饱再做,可是我怕不够时间咧
要是那个人突然杀上来怎么办?囧
中间还要帮忙Jerry做那些Legelize,这…… 怎么变成我插手了去做了呢???= =

中间,Sandy用MSN传送文件给我的时候,看见我MSN那个display picture
说林峰这个样子好傻哦,我就说,很可爱啊!


好不容易做完了,可以静下来看一看昨天偶然在少四腐窝看到的一个同人文
感觉还不错,没见过的CP,是『古灵精探』的Hugo和『覆雨翻云』的风大汗
看了下去,觉得大汗好可爱哦~ 适应能力强的小强…… 啊不!是能人,呵
不过感觉人物的角色感情发展似乎太快了…… [少四的人果然还是……]

下班时间到!回家!马上打开电脑听一听林峰的演唱会mp3!
好怀念演唱会的那时候哦……
虽然很不满鸡蛋公司的那些舞台安排等,不过林峰能够开到演唱会,我也很高兴了
希望下次能够做得更好!加油啦!阿峰!希望能够听到更多你唱的歌曲!
虽然我时常在别人面前『踩你』说你其实不是帅哥,不过其实你是一个很好看的男人,但在我的衡量观里,只能算是个耐看的男人
在我心目中最帅的是奇洛李维斯!!哇哈哈 [被拍飞]

[爬回来] 其实我喜欢林峰,是因为他的歌声,而不是他的外表
打从第一次听见他唱『记得忘记』,被他的歌喉深深地吸引住了
那时候的他,是一个黑黑的小子,饰演的皇甫少华,更是显得呆愣,很可爱;过后的『律政新人王』更是让我更加的喜欢他
在2006年的时候,突然瘦了又变得白白净净的,还真的有『惊艳』!
心想,这家伙,变帅了呢!再细心的注意他,发觉他还真是对我的胃口,是我喜欢的类型呢!!呵呵 [再次被拍飞到宇宙去]

说说而已啦,是真的我喜欢的类型,可是到时候谁知道我未来的伴侣根本是和他差了十万八千里的呢?
嘴巴上是那么说,可是等到真正的缘分来到的开始,就不是我们这些凡人能够掌控的了
说到这里,还是感叹一下,我的真命天子啊!!乃在那里啊????我不想做剩女啊!!!难不成叫我每天对着华仔、奇洛李维斯和林峰流口水兼发白日梦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