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晴

天啊,怎么这些天都是白蒙蒙一片的,又是烧芭。是自燃?还是人为?
搞得我的喉咙从昨天就很不舒服,一直喝水来疏解

回到家里,面对那两个小冬瓜,实在无力 突然想起我以前有一些迪斯尼的卡通VCD,就找出来给他们看 刚开始大的那个会静静的坐下看,不久就皮痒到处跑了,天啊~~
虽然有时候小孩子很可爱,可是很多时候都是恶魔!!

晚上,没有电脑玩,晚饭后就拿书到客厅去看书,顺便望一望电视机
不巧给我看到Ali Cafe的另一个广告,那是一个中了百万令吉幸运者的广告 开始我看到林峰的Ali Cafe的广告而注意了一下,接下来就变成了林峰说话了,不过囧的是,我听不清楚他说啥

因为我的位置离开电视机距离有点远,而且声响很小 不过他的那颗头,实在是笑毙我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笑得很没良心] 真的好久没看到那么囧的头了,海星头啊!!!
哈哈哈哈 想到这,就想诅咒那个造型师,哪有商人或者有钱人家少爷的头发那么囧的,锅盖头!!! 让我想起了阿旺…… ==

然后晚上继续看戏,『保镖』 ,呵呵 真佩服何家劲,从我小时候看到他现在,十五年左右了,看起来十年如一,除了发福胖了一点,也没什么改变
实在好奇他到底怎么保养的啊?

我还记得小时候很喜欢他的呢,因为饰演展昭一角,令我的印象非常的深刻 也因为他的关系,害我从小就开始定下对未来的伴侣的要求个性稳重、成熟、内敛的,就像展昭一样 [墙角画圈圈]

焦恩俊的展昭,我根本没印象我到底看过没有 每当任何时候说起包青天啊之类的,我只会马上联想到何家劲版本的展昭而已,而且他也是我心中唯一饰演最像展昭的演员了

而且我从没看过男性有那么大的眼睛,加上他左边的脸颊会因为说话牵动嘴角而出现的一粒酒窝,看起来更可爱了
话说他生气时瞪着那双大眼睛的话,看起来还真像是一只猫呢!噗,不愧是经典的御猫展昭
不知为什么,有时候用某些角度看何家劲,我老是觉得我好像看到刘德华…… = = 真的耶,很像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