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晴 郁闷……

今天工作有点清闲啊……

不过该做的还是要做 这几天都没什么心情啊~ 都不知道为什么

从昨天开始知道阿峰会在7月 10号 :: 晚上 8点 :: Kepong Metro Prima Shopping Centre出席" 一百万一赢家" Premium Gold Alicafe 代言人 - 林峰将会来马展开一系列 "Power Root 一百万一赢家" 宣传活动,就没什么心情了

算了,反正也不差这一次,老娘不干了!

考虑到很多原因,那个时间很塞车、而且我根本来不及赶过去…… 还是看其他的人视频或者照片就好了

988 Power Root Premium Gold Alicafe 林峰独家见面会 Call In 游戏 Premium Gold Alicafe 再度让你有机会与偶像见面! 留守由 6月 29号至 7月 3号的 988《超强 K6 党》特定 Call In 时段,拨通 988 热线 03-4042 0988,回答一道相关问题,就可以在 7月 10号携伴 3位朋友出席 Premium Gold Alicafe 联同 988的林峰独家见面会,和林峰作近距离接触。

林峰与 988 听众的粉丝见面会是由 Power Root Premium Gold Alicafe 独家呈献。

看到这段有点郁闷,哪里那么容易打得进去,我走了狗屎运才会吧 从小到大哪里会有那么好运 最令我郁闷的是,明明香港那时候的限额签名会中有机会和阿峰握手,我却临时退缩,搞屁啊!!跟他说谢谢!!该说谢谢不是我吧?这是我第几次跟他说这句话了?我严重BS我自己!! 握手而已咩,又没什么…… 555555

趁这个星期五的生日许个愿,会不会实现我想了好久的愿望呢? 神啊~~ 收到一封SMS,是以前的很要好的同事寄来的,祝贺我的生日,谢谢 老板怎么啦?Bonus?突然从老板的大儿子给我一张RM100,是干什么啊? 老板中奖了?还是怎样?[满头问号]

临下班前给出这飞机给我,以前那些预订RO Water的收据全不翼而飞了!!

就在我去香港的期间!!我真是哭笑不得…… 回到家到处找吃的,要死了,没东西吃…… T T 看到冰淇淋想吃,可是不行!眼巴巴地看着它们躺在冰箱里头……5555555

哇哈,老爸买了干鱼条回来,刚好解馋 期间帮忙老妈照顾小孩,累啊~ 小孩子绝对是恶魔!!

开电脑继续听歌,然后偶然的上去看看XY,天啊~!那个抱着小女孩的图,竟然也可以这样写…… [无语]

忙着继续改『搁浅』去了,还一边看文,一心二用……

念儿突然告诉我她也要去看阿峰,哦耶!有顺风车!!

不过她要是突然改变主意不去也不要紧了,因为我本来就没打算去,虽然有点遗憾少见了他一次 可是没相机啊!!我的相机拿去修理了,好几个星期都拿不回来~

看看可以向谁谁借没有了…… 55555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