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晴

今天照常10点上班,不过却未到1点就下班了,原因是老板去了Pahang,然后S老板的女儿Sandy他们和家人要去Shah Alam的什么Taman Pertanian去游玩。
然后我就提早了时间去赴Sennie的会去了 ^ ^

可是因为时间尚早,而且她暂时还出不来,就在麦当劳二楼一边听手机的MP3一边等待着,等了一个小时左右 期间看见一个欧巴桑坐在离我座位不远,每次趁麦当劳职员不在,和别桌的顾客走了后,竟然拿人家留下的纸巾和纸杯里剩下的冰块或者喝剩的饮料倒进自己的杯子去…… 我满头满脸的黑线注意了很久 过后Sennie来到,我便

下楼去买份快餐医肚子了,这是我两个星期内吃了两次麦当劳…… 囧 我实在很想骂人!!TNND,那么多人才开两个柜台,而且那些猪头慢慢地帮客人拿点到的食物,慢慢的算钱、收钱 我第一次买麦当劳排了半个小时左右的队伍!![暴走]

和Sennie分手后,她回家,而我本来打算去对面的星马买点东西,谁知道竟然装修还是什么的!!
啊~!!我只是要去看看有没有那个新版的包青天剩下的两个故事买而已!!
去了两家漫画店,MS没看到有,心想算了,下次去金河看看吧 回家看到昨天朋友送的生日蛋糕,竟然写错了我的名字……

满脸黑线啊 过后便开电脑聊了一下天,七点半一个朋友打电话来说大概8点10、15分来载我去利双广场的戏院看戏 中间还从郭琰处知道了一些有关林峰的消息,我却不知道,看来我这几天被那篇『不得天明』鼠猫文虐到忘了注意他的消息了

过后上绝代峰华才知道原来他要和谢安琪拍恋爱题材的电影啊~ 可是怎么还是姐弟恋配啊!!阿峰,原来你终究还是在荧幕上逃不过女方始终年长过你的命运啊 不过我还是非常的期待你的电影,等了好久的说!!颈都长了啦~~到大荧幕去发展吧!!
TVB没什么前途了…… 老人一堆的雀巢……

我老爸不知怎么了,明知道时间来不及了,还是出去吃晚餐,老妈还抱怨这餐虽然是我付钱,却吃得好像打战一样 没办法啊!!朋友已经到家门外等我了…… ==
过后我才知道,另一个王老五了一段时间的朋友,竟然拍拖了几个月,我却不知道,看来我那一段时间为了去香港的事情而宅了很长的时间…… == 过后还听说另一个朋友也拍拖了,不错啊~!!
王老五了一段日子,是时候了,呵呵

去看的电影,就是最近很轰动的电影『变形金刚』,可是我却没看第一季,现在去看第二季…… 囧 刚开始还可以明白,过后就越来越莫名其妙了,不过中间有几个镜头很爆笑!!
我一边看,一边佩服着,美国的电影电影电脑科技实在太先进了!!

机器人打架、变形等,实在太逼真了!! 这是我有史以来看过的科技电影中最先进的了!!难怪全世界票房爆满!!
结束后,去旺角茶餐厅喝茶聊天,昨天生日的我,没想到还可以得到点餐超过RM30兼我们刚好六个人,可以免费送一超大杯的奶茶 可是实在是喝不完啊~~囧
就这样吧。。。睡觉了,回到来都将近1点了,洗澡了就坐在电脑前写这个日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